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对不起啊!!!这是南北刀!!

2023-03-25不要打我不要打沃不要打窝 来源:百合文库
“为什么……”
“我以为我们不会为敌。”
圆月之下一位红发女子抽出刀鞘中的银刀指向对面的灰发狼人女子,狼人女子摆好了要进攻的架势,眼中流露着复杂的深情。
“多说无益,猎人”
说着一道利影闪过,狼人女子直冲面门的一个突刺,不料却被挡下。
“你知道你打不过我的。”红发女子眼中闪过一丝寒意,如同手中银刀刀锋闪出的冷冷寒光。
狼人女子的攻势丝毫没有迟疑,反而更加凶狠,红发女子一边退步一边继续说着
“跟我回去吧,我不想伤害你。”说着反手一挥借机一个侧踢踢中了狼人女子的肋骨
“接下我这一招,你无法再站立了”
望着跪在地上辛苦支撑身体想再站起来的狼人女子,红发女子眼中多了几丝无奈与温柔,这一踢看似很重,但其实只是限制到行动,别的方面不会有什么影响。
“跟我回去吧,算我求你了。”她似乎是在哀求
跪在地上的狼人女子在地上沉默了一会,抬起头来,碧绿的眼眸迎上红发女子酒红色的双眸
“行”声音太过嘶哑,以至于红发女子没愣过神狼人女子很吃力的要爬起身来,却怎么也无力站起,“拉我一下行吗”狼人女子微笑着看向红发女子,表面清澈眸子里掺杂着复杂的神情
“哦,好”。红发女子话语中透漏着喜悦,她赶紧上去扶狼人女子。
脚刚踏前一步,不料狼人女子一个箭步用最快的速度将自己,和自己手中还未收鞘的银刀抱住。
鲜血染红了她与她的视线,一切都像是梦一样,她呆住了,看着倒在她怀中的狼人女子,她的心中,仿佛在被刀绞。
“对不起,请原谅我,跟我那可悲的尊严”。狼人女子虚弱的说着。
“永别了,阿绫”。说着狼人女子永远的闭上了眼睛,永远的倒在红发女子的怀里。
月色之中,黑夜里只留一袭火红在银白之上,剧烈的颤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