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VOCALOID同人】VC别传——雅音宫羽传(28)

(前一篇暂时先把尘宝宝的坑挖下,后面再慢慢填,这里依旧是雅音宫羽的时间,各位吸尘器们暂时先不要太过激动,《雅音宫羽传》是致敬和怀念向作品,星诺不希望中途打断或者是留一部分在后面写。就一口气把这部更完,然后篇章数目可能会变多一些,本部完结的预定期限可能还会继续延后。)
喜欢本部作品的小伙伴们,不要忘了给星诺点赞、投币或者收藏转发来支持星诺哦,新朋友可以选择关注星诺呢!
下面就是正文啦,祝大家阅读愉快!
(图源雅音宫羽表情包)
第二十八章
梦遇!是谁跨越过漫漫时间长河
“雅音前辈!”洛天依所处的梦境,已经被不知名的强大力量打破。而梦境缺口的彼方,正在往里面波涛一样汹涌进来令人恐惧的鲜红潮汐。洛天依抱住小脑袋,又躲到了雅音宫羽的身后。
“哗~”那红色潮汐涌入了蓝色的梦境里,带动了大海泛起波浪的声响,这感觉在天依的脑海里回荡,她只觉得就像是真的到了海边一样。浪涛与本来的梦境底色混在了一起,那纯净的天蓝和热情的火红,汇成了深邃的淡紫。淡紫让环境变得更加神秘,占卜的水晶球也是这颜色,再看这梦境里点点微光的映衬,让这里更像人们在黑夜一直深深向往的星空。
“踏!”
“踏!”
“踏!”
“那是……”洛天依躲在雅音宫羽的后面,她是个胆小的小姑娘,只敢在能够带来安全的前辈的身后偷偷伸出个小脑袋,小兔子出窝觅食一样谨慎。
步伐很沉,那是筋疲力竭的人才会踏出这种没有收力力度的脚步,沉重而缓慢。在天依的脑海里,她感觉来人已经是一步一个脚印那般沉重了。
她的身影站立在了紫色梦境的碎裂缺口,洛天依哑然失色,把手捂住了嘴巴,努力不让自己叫出来。她的心里又搅起了一阵轩然大波,竟然有这种事情?!阿绫……阿绫竟然会从那里面……
“阿绫……”天依的嘴里下意识喃喃念叨出一句静静的话。阿绫怎么会在这里?这不是我自己的意识海吗?未及细想,阿绫已经在自己眼前气喘如牛了,好像是经历了一场恶战,就连眼睛都被鲜红血丝布满!
天依迎了上去,近在咫尺的人似乎也远在了天涯。天依争分夺秒,怕眼前的阿绫脱力倒下,因为自己已经看见过阿绫为自己拼过命之后虚弱的样子和视死如归的眼神。她不想,自己先一辈的悲剧在自己的身上重新演绎……
两具窈窕、甚至带着一点瘦弱的躯体拥抱在了一起,乐正绫无力地趴在洛天依的肩头。阿绫的呼吸和换气声音依旧很重,不过似乎是有了眼前温柔怀抱的支撑,才让这躁动的内心和不安的成分得到了压制吧。天依怀里抱着大汗淋漓的乐正绫,但是她并不觉得阿绫这满身臭汗讨厌或者是一点点的嫌弃。相反,这家伙在自己的眼前或者是怀里让她感到更加温暖,跟冬天的棉被里揣进了一个大热水袋一样的,让人浑身暖洋洋、舒心。
阿绫呢?这家伙可就不老实了,她将脑袋枕在了天依关切的肩头上,借着喘气,一口又一口呼吸着带着天依香甜气息的空气。也不知怎的,阿绫吸着眼前让人着魔上瘾的气息,脸却渐渐变红了,红得发烫,仿佛自己的脸颊成了一个小太阳,在眼前不断地释放热量。她只觉得洛天依这个小姑娘身上真的不可思议,不论是让自己着迷的魅力还是可以化解一切矛盾分歧的气质,都是自己接触过所有女孩子里不曾遇见过的。自己第一次和她见面的时候是在墨姐姐的寝室里吧,那个时候看见她和墨姐姐搅在一块儿,还以为她要给自己的哥哥戴顶健康环保小清新的帽子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