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黑执事]少爷,续约吗?(二十四)

塞巴斯蒂安,克劳德,以及弗兰肯斯塔因在两天的时间内通过种种手段赚取了第一桶金,总值约有98亿日元。
在这两天的时间内,三人成功的创建了表面公司——猫肉垫。并成功的与各个高层建立起了联系。
当各位高层大佬看到这个公司名时一时之间对自己的眼睛产生了怀疑。又看了看面前的三个年轻人,摇了摇头,果然现在的潮流不是他们能够理解的。
自然,现在的年轻人也不是他们能随便惹得。
在他们到来之前,那个活跃于池袋的情报贩子给他们打了个电话,说是不管对方提出什么要求都全部答应。
情报贩子的手里有不少他们的黑料,要想能继续混下去就只能听他的。
塞巴斯蒂安脸上挂着完美笑容,克劳德一脸冷漠的推了推眼镜,弗兰肯斯塔因在东张西望打量着这座建筑。
高层的头上已经冒出了冷汗,这几个人绝对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货。
上次自己就因为得罪了折原临也受了不少罪,这一次可千万不能犯错了。
笑眯眯的把资料送还给他们,“猫肉垫吗,很好的名字呢。”
塞巴斯蒂安的脸上又多了几分笑容,“对吧,我就说这个名字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在决定公司名字时,众人决定用抽王八的方式来决定。
而“猫肉垫”这个令人无语又羞耻的名字,就是塞巴斯蒂安不择手段抽出来的。
其他两人表示:“太卑鄙了!”
又经过一番运营,公司已经发展的很稳定了,很快,在日本的富豪排行榜上,“猫肉垫”这个羞耻的名字迅速的往上窜升。
众人在对此忌惮的同时又忍不住在内心说一句:太羞耻了!
转眼间,一周已经过去了,夏尔和阿洛伊斯已经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
阿洛伊斯表现的意犹未尽,而夏尔则是在第一时间内给了塞巴斯蒂安一个恐吓的眼神。在他变成猫的这段时间他可没少对他动手动脚。
几人的事业发展的如火如荼,当天就搬进了一座规模巨大的别墅。这座设计大胆,规模巨大的别墅甚至被拍上了电视,引起了众人的惊叹。
贞夫在麦当劳里看着电视上的别墅,心想同样是恶魔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他的口袋里有一张用华丽的英文书写的邀请函。
这是塞巴斯蒂安给他的,邀请他去参加他们的宴会。邀请函上说,带多少人一同前去都没关系。
池袋的街头上,平和岛静雄吊着一根烟烦躁的向前走,路边的人们看到静雄的这副样子就知道今天又有谁要倒霉了,纷纷避让开来防止误伤到自己。
走到一处公寓门前,静雄停了下来,扔掉了嘴里的烟。
啊,不知不觉竟然走到了跳蚤的家门前。那个跳蚤绝对又在盘算着什么事情!
“哟西,上去把那个死跳蚤揍一顿吧。就这么决定了现在就去揍他一顿。”
静雄直接从墙壁上飞奔到了临也家所在的楼层,楼底下的小孩指着飞檐走壁的平和岛静雄说:“麻麻,有蛛蛛侠!”
牵着小孩手的家长无奈的笑了笑,拿出了包里的电影票,“好了好了,别着急,我们这就去电影院看蜘蛛侠好不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