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兽人向天刀同人短文

2023-03-25同人武侠兽人天涯明月刀Furry 来源:百合文库
“事到如今,你还是执迷不悟吗?”一只身穿白衣、手持长剑的犬兽人对着一只身穿夜行衣的猫兽人说道。
“呵,那又如何?你们八荒弟子满口的仁义道德,到头来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说罢那只猫兽人擦掉了嘴角的血,看样子是受了内伤。
“青龙会倒行逆施、残暴不仁、滥杀无辜。你……你为什么要加入青龙会?你不是这样的人!”犬兽人质问道。
“我不是这样的人?哈哈哈哈。”猫兽人大笑了一声继续道:“是你抛弃我的,你又有什么资格来质问我!”
“我!……那件事是我的错,但是!……”犬兽人欲言又止,像是有什么难言的苦衷。
“哼!要不是我遇见了公子,我也不会活到现在。这一切……都是拜你所赐!受死吧!”话落剑起,猫兽人拔出腰间的佩剑,向犬兽人直刺而去。
犬兽人见势不妙,施展太白剑派的脱身之技燕回朝阳,向后纵身一跃,躲了过去。然后趁猫兽人尚未反应过来之际施展无痕剑意与破穴指诀,隔空封住了猫兽人的穴位,令他无法动弹,然后趁势一招苍龙出水近身,并一掌将其击倒。
猫兽人重摔在地,勉强起身后朝犬兽人道:“咳咳,你……”
“唉……”犬兽人叹了一口气,收起剑后伸出手道:“收手吧,交出《大悲赋》,一切都还得来得及。”
“《大悲赋》?呵,已经晚了,去阎王殿拿吧!”说罢猫兽人举剑自刎。
“不!——”犬兽人想去阻止,但为时已晚,眼前的只是一具尚存余温的尸体。
犬兽人跪在地上,呆呆地看着躺在地上的猫兽人,悲痛欲绝。
许久后,犬兽人朝天悲愤道:“青龙会,我定将让你血债血偿!”
(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