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孟鹤堂x周九良】土味情话pong pong pong!(小番外)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小学文笔,写的不好,多谢观看。
“总算对完了,这活儿就这么演吧。”孟鹤堂扑通的坐到沙发上,赖赖的瘫在沙发上。“那,孟哥明儿就这么演了。结尾我觉得……”周九良话还没说完,孟鹤堂咳嗽起来,周九良了解到也就没有继续往下说。
第二天,表演的果然很顺利。两个人下场凑齐碰见了优酷的工作人员,表示想给两位拍一个粉丝福利,周九良把目光投向孟鹤堂,只见身边人连忙点头,自己虽然很想下班可自家角儿这么乐意那也只好奉陪了。
两人穿着大褂坐好。面向镜头。
孟鹤堂: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我叫孟鹤堂。
周九良:……
孟鹤堂:我身边的是我的搭档周九良(周狗粮),周老师能耐可大了,相声说的……
周九良:角儿,您就别“捧”我了(我想下班)。
工作人员:那两位老师,我们这有个小游戏想请您二位玩一下。要求就是向对方说土味情话,两个人都不能笑,谁先笑谁就输了。
周九良:先生您先说吧
孟鹤堂:嗯……思考一下。“我想和你问下路,去往你心里的路……”
周九良愣是憋住了笑,涨得脸鼓鼓的。“先生,您的缺点就像星星一样多,优点像太阳一样少,不过太阳一出来星星全都没了。”
孟鹤堂:诶呦,我这么优秀的吗?“周九良,你知道吗?被你点过赞的朋友圈,叫甜甜圈。”
周九良:你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吧,为什么我一看见你就开心的冒泡。
孟鹤堂手搭在周九良烫了泰迪卷的头发上揉来揉去。眉梢眼里都冒出对身边人的爱意与欢心。
孟鹤堂:“其实吧,我一直想对你说,周九良你特别讨厌!”周九良脸上的笑意猛的消散了,虽说心知还是剩下半句,可被自家先生这么说心里还是不痛快。
周九良:“怎的?”
孟鹤堂:“你讨人喜欢,还百看不厌。”
周九良:“你这个强盗,盗走了我的心。”
孟鹤堂:“心之所属于你,余生只想爱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