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日常精分之0.5与2.0的争风吃醋(一)

我真的开了这篇文😂
在沙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时间线是谜……
ooc注意!
请注意!一大波沙雕操作即将来袭😂
正文:
“一群刁民!为什么他们只记得墨仙师!”
楚晚宁:……
“修补玄武结界的是本座!”
楚晚宁:“……”
“救他们一条狗命的也是本座!”
楚晚宁:“……”
“挡下滔天洪水的还是本座!”
楚晚宁侧眸,看着那咬牙切齿又气得没办法的男人,忽然觉得这个家伙也真是小心眼,连自己的醋都吃。
“看什么?!”忽然瞥见楚晚宁含笑的目光,踏仙君先是一怔,随机眯起眼睛,又是恼怒又是故作不在意的磨牙根道:“就连你!也是本座的!”
——摘自《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原文。(适当的内容是可以的吧?毕竟这是付费内容……喜欢的话,请购买正版哦!)
隐居田园的生活,总是那么恬静。可是咱们的楚宗师与墨仙师怎会如此自甘堕落?
“师尊,师尊,听说苍溪出了一个十分厉害的恶鬼,死生之巅派了好几波人都有去无回,我们要不要去看一下。”已经好久没有遇到这样的消息了,墨燃感觉再不做点什么自己就要生锈了。
楚晚宁颔首:“嗯,走吧。”
“贪狼长老,这几次我们派出去的人都没有回来,应该是已经遇害了……这次我准备亲自去,您也一起吧,同恶鬼作战伤亡一定不少,需要您的帮助。”此话出自薛蒙之口,当年不谙世事的凤凰儿已长大,如今是独自一人可以就支撑得起死生之巅的薛掌门了。
“是,掌门。”
燃宁二人来到苍溪,走在一条热闹的街道上。
“桂花糕———桃花酥———蜜饯——不甜,不要钱———”卖糕点的女娇娃端着尖细的嗓音,娇滴滴的,惹得那些年轻男子们面红耳赤,个个都想给女娇娃一个好印象,卖糕点的门铺前人们围得水泄不通……
远处,“不甜,不要钱。”五字涌进楚晚宁的耳朵,他悄悄抿了抿嘴,想着等除了恶鬼就去尝尝。
这一细微的动作被墨燃捕捉了去。
“哎呦,师尊,我吃坏肚子了,先去方便一下,你在这里等我啊。”说着墨燃挤进人群。
“等…”楚晚宁还未说完墨燃已经跑了出去。
想着墨燃应该不会去太久又觉得事情不简单的楚晚宁决定问一问此地的情况。“姑娘,你可知这附近有什么奇怪的事发生?”楚晚宁面无表情,但好歹人是俊的,虽然已是不惑之年,看起来却像个二十出头的美男子。
“没,没有。”少女欣喜的紧,被这样一个帅气的公子问话真是几辈修来的福分,紧张的憋红了脸。
“谢谢。”
“不用谢。”说完不知脑袋是抽了什么风,飞快的跑开了。(少女:妈妈!我的身份证呢?我又相信爱情了!误——)
楚晚宁望着少女跑开的方向眉头紧皱……
“师尊?晚宁?”
“唔——”楚晚宁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被糕点堵住了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