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蔡徐坤x小新】你是年少的欢喜

2023-03-25校园蔡徐坤蔡徐坤x你 来源:百合文库
定制NO.3♡
——————————分割线♡—————————
青春是一首人生中最美好的曲子,它能谱写出关于生命的所有湛蓝,让我们在这一路的湛蓝里微笑飞翔。
阳光明媚,温暖的阳光洒向世界的每一处角落,最是让人昏昏欲睡的夏天,窗外蝉声叫的让人心烦。小新趴在桌子上,双眼微合,似乎随时都能睡着。
“啪嗒”,“嘶”小新感觉到了一丝疼痛,抬头,望进那双温柔的双眸,蔡徐坤笑着看着你。“你干嘛啊?很疼的!”小新鼓起小嘴,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头,瞪着蔡徐坤。“你个懒虫,还睡觉,睡了下午就没精神了。”蔡徐坤用手敲了敲小新的头。小新用手想去打蔡徐坤,却被蔡徐坤躲过了。“想打我?想得美!略略略~”蔡徐坤对你做了鬼脸,跑走了。“蔡徐坤!你给我站住!我今天就不信我打不到你了!”小新跟在蔡徐坤后面跑了出去。
那个午后,你追着蔡徐坤跑了很久。最后,你们俩跑累了,一起坐在大树下。“你还真追着我呀,好累啊~”“叫你挑衅我,我就要打到你。”“行行行,让你打行了吧。”你并没有打他,只是靠在他的肩膀上,不久,你就睡着了。蔡徐坤看着你,长长的睫毛,双眼微闭,脸颊红晕,“我媳妇真好看~”
“晚上放学去我那补课,别忘了。”蔡徐坤对你说。“啊……我...我有事。”你说。蔡徐坤原本开心的脸色立马变得不好。眼神黯淡,身边的气压也变得很低。“那……那个……我...我会来的。”你看到他那可怕的眼神,似乎一个眼神,就能杀死人(班主任式同款死亡凝视?)蔡徐坤听到你说可以来,眼神瞬间又变了回来。笑着对你说:“我等你来啊~”(你:真是一个善变的男人)
你来到蔡徐坤的家里,家里很干净,没有一点杂物。“这里。”你跟着蔡徐坤来到了书房。你看着蔡徐坤那长长弯曲的睫毛,很是好看,让你不自觉得看的入了迷。“小新?”蔡徐坤把手放在你面前晃了晃。你这才缓过神来。“那么喜欢看我吗?给你看。”蔡徐坤笑着看着你,四目对视。你的脸颊不自觉地泛红,低下头,不敢去看他。蔡徐坤用手摸了摸你的头。抬起你的下颔,亲了上去。(还有一点,过不了审,放评论了~)
“傻瓜,我爱你啊♡”
我见过春日夏风秋叶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可这四季春秋,苍山泱水,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
我的年少有你,你的青春有我。
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
EN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