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官方小说]Kenlos奇幻旅行(前传)(序章)

2023-03-25连载官方轻小说架空世界kenlos 来源:百合文库
 序章-魔法与沼泽人与船
朱雀王国旧历100年
“今天天气真好,你看天上那云,像不像一只猫?雨洛?”一名男子在草地上躺着说道
可他身边的女性却完全没有注意到男子说了些什么,自顾自的玩着。
“呜哇,荒漠荒漠,你看这花真好看!那边还有瀑布诶!!诶诶诶,那边还有只狐狸!!!快看!粉色的狐狸诶!在这样的地方!“
“我们可不是来玩的..我们还……”
话音未落,突然狂风大起,黑白颠倒,风云突变,大地颤动,狂风吹得连瀑布都近乎断流,树枝发出嘎吱的声音脱离了大树,顷刻之间,树木被连根拔起。雨洛也不见了踪影,荒漠见势不妙便捏碎了挂在腰上的木质呼符。
''快速触媒-初级感官屏蔽''
''快速触媒-元素感知'',
''快速触媒-着手式快速附魔''。
这就够了。荒漠心里说道。荒漠运用元素感知能力把瀑布的水覆盖到自己身上来隔绝狂风,然后便选择了风力最薄弱的方向冲了出去,一个箭步冲出数米,冲向了树枝被吹散的方向。伸出手抓向树枝。结果却被狂风吹了回去不少。
就差一点就抓住了,可恶,这样还不够。说完,低吼一声,荒漠用力捏碎了腰上的另一个铁制呼符。
''快速触媒-中级感官屏蔽”
“快速触媒-力量强化”
“快速触媒-力量超强化”
“快速触媒-缓慢恢复”
抓到了!
“着手式快速附魔!树木触媒魔法发动!”
“树木触媒-高级元素驾驭”
“狂风!消散吧!”荒漠说罢,狂风真的就因此消散,荒漠因为没有了风的力量托住,跌落回地面上。
回到地面上荒漠还没有站稳,就宛如弹弓般急迫的向前**出去,“雨洛!雨洛!!雨洛!!!”荒漠焦急万分的喊道,荒漠不断的翻越一座座山丘,因为感官屏蔽的原因,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已遍体鳞伤。在越过了不知几块巨石后,荒漠才稍稍冷静了下来,开始注意到自己身边所发生的变化。脚下哪还有什么大地,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方圆十里寸草不生,瀑布也不见踪影,天上的云朵也消失不见,刺眼的阳光射向荒漠呆滞的脸。
--这,这是什么?我是浮在空中了吗?这是怎么回事?
“精神触媒-中级元素感知”
--怎么可能?!我居然感知不到任何元素?难道世界崩坏了吗?这怎么可能?唉,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找雨落要紧。
“雨洛!雨洛!你在哪?!”荒漠一边喊道再次向前疾驰而去。就当荒漠微微感知到了一点元素后,准备施展树木触媒魔法找人的时,突然,胸口一阵沉闷。瞬间空间像是回溯一般倒转回去开始重构,恍惚间,荒漠似乎看到了一个模糊的影子。
“唔?”
--我身体里的元素正在被迁移出去重构?再这样下去,我会消失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