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诺曼不再是诺曼以后(沙雕番外设定,慎入!)

2023-03-25诺曼约定的梦幻岛 来源:百合文库
故事发生在在正传前几个月。
三人组的性格参照沙雕番外(番外本来就是严重ooc
权当放松,别太在意hhhhhhhh
——————————
艾玛最近很苦恼。当然,这倒不是因为痴汉诺曼的原因,因为自己早就已经习惯了。艾玛苦恼自己另外一个挚友——雷。
艾玛很久以前就注意到了,每次雷拒绝和自己玩捉迷藏后的那个晚餐看起来很闷闷不乐。不知道为何,最近甚至严重到连书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她现在站在诺曼的面前,虽然自己内心很不愿意,但诺曼应该是最了解雷的情况的……
“唉,这样吗?最近雷原来都没有看书。抱歉啊,艾玛,我没有注意到呢。因为我的眼里只有艾玛哦!不过艾玛真是厉害呢,居然连这些都注意到了!好厉害哦!”诺曼让艾玛直接坐在他的床上。现在诺曼的房间一个人也没有,不过艾玛看诺曼的眼神就大概猜到这是诺曼故意的。
在艾玛看来,书对于雷来说就像自己对于诺曼来说。虽然这个比喻自己都不想承认,但是此刻身旁的诺曼正在笑眯眯地凑过来,光明正大并肆意妄为地逗着艾玛的呆毛。
“诺曼!”艾玛立马回过神,随即抬起手,丝毫不顾及情分地拍向诺曼的手。
诺曼抽出手,随后握住艾玛落空的手,似乎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宝物一般,说,“艾玛,今天是不是用了护手霜呢?”
他有些苍白的脸上居然有逐渐泛红的迹象。这一个反常的现象使得艾玛大脑停顿了大概三秒,随即才强行将自己的手从诺曼的“铁钳”中抽出。
诺曼没有失落,原本有些泛红的脸也恢复了原先有些病态的苍白。他还在念念叨叨着,“这次握了艾玛的手十秒。果然脸红攻击是有用的,下次又要用什么方法呢……啊对了,还有膝枕……”
诺曼又恢复了原先柔柔弱弱的样子,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笑着问,“艾玛还有什么问题吗?我都可以帮你解决哦。”
“都说了是有关于雷的问题……”
“艾玛,我说的是你自己身上还有什么问题,不用提起其他人的啦!”
“嗯……我最近很好……”
“那就可以了嘛,艾玛也要像今天一样去五次厕所,喝三杯牛奶,洗澡的时候用清香味的沐浴露,等等……这样才是健康的艾玛啊!”
“……”
所以自己为什么要来问诺曼?等等,自己当初想问的是什么来着……
雷:最近不看书就是为了找理由(没有想看的书)和你们玩捉迷藏啊!
——————
lofter:Griess 欢迎来玩w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