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修罗あくあ 其二 分支点1 线路A

2023-03-25AquaMeaMeaqua 来源:百合文库
本段有迫害阿夸元素,请谨慎观看
不多时,湊终于从回环曲折的巷子里冲了出来,目光往水面上扫去,似乎是迫切地想证实少主无恙这件事。
但是,湊好像忘记了一件事,既然敌人早有预谋的话,又怎么只会因为自己的一厢情愿而改变战略呢。
当湊发现一片芦苇有被压倒的杂乱痕迹时,彻底慌了神。口中呢喃着无意义的话语,纵身跃向水中。
就在这时,从房屋的阴影之中三枚手里剑破空袭来,每一枚都带着些许弧度,让人判断不出到底锁定了哪处,但是可以肯定,如果不闪不避,那么就只有受伤的可能了。
湊在这一瞬间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到底做了多么愚蠢的行动,作为战士,在战场上最不应该丢失的就是冷静,而她身为一心流的传人,失去冷静就相当于将胜利拱手让出了。
但是形势已定,湊现在已经身处空中无法辗转腾挪,于是乎只得右手拔刀,同时扭动身躯以尽量避过要害了。
“叮”“噗嗤”“噗嗤”三道声音几乎同时响起,分别是湊格挡开了直奔脖颈的飞镖的金铁交击之声,但是与此同时左手大拇指却被另一枚手里剑裹挟了出去,最后一道手里剑则是深深地嵌入了左脚踝,血液顺着伤口不断地涌了出来。
湊挣扎着从水中浮了上来,拼命向着岸边游去,大脑已是一片空白,甚至因为伤口带来的剧痛,而呛了几口水。
身后已是一条血径,终于,湊的手终于抓到了岸边生长的植被,抓住救命稻草的湊使出了自己全身的力气爬上了岸。
上岸后的湊似乎因为疼痛而蜷成一团,有气无力的喘息着,杂念从脑海之中不断地窜出来——
刀在弹飞手里剑后因为剧痛已经无力拿住,此时此刻可能已经沉入水底了吧。
身体好痛,好冷。
头也开始有些昏沉了,情况很不妙,得要先处理伤口才行。
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少主…不,Mea还没…!!!
纷乱的思绪被突然笼罩住自己的阴影打断了。
是啊,还有敌人…在
“传言中的湊完全是名不副实啊,本来还以为继承一心流的家伙会是个很好的对手,结果就只不过是一个傻丫头而已嘛。”声音听起来很扫兴,似乎是因为自己刚刚找到的玩具完全不合自己心意的缘故。
湊很费劲的伸长了脖子,抬起头,想要看清来者隐藏在斗笠阴影下的面容,然而视线却已经变得十分模糊了——手里剑上….是有毒的吗…?
“那么,”斗笠人缓缓地抽出了刀,“就给你个痛快吧。”
手起刀落,一颗美丽的头颅好像被炽热的喷泉托起一般上升,旋即下坠,滚落在地,眼角的泪光已经因为血迹无法分辨了。湊的意识也在缓缓远去,她最后的一个念头是——对不起,Mea,明明从小时候就约定好,我会是你的盾的——
(BE1 斩首)
PS1:阿夸的3D化真的太生草了,把阿夸的生草骨折模型写进来…别有一番风味呢~
PS2:脑洞了好多个结局,都想写,所以说就写成这样分线路的作品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