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伦敦陷落(外番续写)第一部分

在白宫事件后(白宫事件会在随后写出),英国首相神秘去世,各国西方领导人(排除俄罗斯)前来缅怀这位英国首相,像美国,法国,德国等西方国家,日本也是(是东方国家),但是白宫事件后,一个中东国家有个恐怖组织,准备借此“机会”来一次性干掉所有西方领导人,但是西方领导人们一点也不知道的是,他们正在走进一个陷阱里……
时间:早上8:19:29 地点:美国白宫
白宫事件后的三个月……
美国总统RO635坐在总统办公室里,一阵敲门声,她说:请进。SOP慢慢走进来。
RO:“SOP?你不是应该在国防部那边吗?怎么来这儿了?”SOP摸了摸头,说:“嘻嘻嘻…在国防部那边太无聊了,来你这里和你说说话吗。”RO放下手中的钢笔,慢慢起身,走到SOP面前,说:“英国首相去世了,我待会儿准备去英国伦敦那边,你要跟我一起去吗?”SOP点点头,然后抱住RO,说:“RO!还是你对我最好啦!嘻嘻嘻!”RO说:“你抱的…太紧了……我快…没气了……”SOP急忙松开,这时,一个保镖走进来,说:“总统小姐,快到时间了,请您准备一下,过几分钟有车队来接您到华盛顿机场,坐上空军一号前往英国伦敦。”RO说:“嗯,知道了。”保镖走出去,RO对SOP说:“好了,一会儿到那边,你可得要表现的严肃一点,不要像平常那样笑嘻嘻的,你能做到吗?”SOP说:“知道了,不用你操心啦,RO。”
过了大约九分钟,护送车队来了,RO和SOP坐进一辆防弹轿车里,随后车队前往华盛顿机场,她们登上空军一号,前往英国伦敦。
大约几个小时后,空军一号在伦敦机场着陆,一只英国护送车队来到机场前,护送她们去安全小型机场,那边有三架黑鹰直升机,分别是:海军陆战队一号,海军陆战队二号,海军陆战队三号,随后开始前往葬礼地点,一路上全是人群,两边的英国警察现在维持秩序,一些领导人也早已抵达英国。
英国警察局也早已开始管理安全问题,英国警察总督察走进全程系统监控大厅,对所有的警察公务人员说:“早安,女士们先生们,今天你们要专心致志,全力以赴,因为需要保护的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一群人,所以行动起来,别出差错。”
全体公务人员:“遵命!”随后,总督察面向伦敦全系统监控屏幕,说了一声“早上好,伦敦”
在德国总理艾格尼丝·布鲁根这边,正在游览英国皇家卫队巡逻,一个孩子穿过人群,手中拿着一朵花,正当走向总理时,被总理身边的保镖拦了一来,随后,总理对保镖说:“曼尼,没关系的。”最后孩子走到总理面前,将手中的白花递给了总理,总理笑着对孩子说:“谢谢你,孩子。”之后孩子笑着慢慢走向人群。
在第二大道上,加拿大车队正在赶往葬礼地点,加拿大总统罗伯·鲍曼坐在车上,拿着手机,正在打电话,说:“我知道了,我保证,一切都会没事的。”之后关掉手机,这时旁边的秘书问:“国家大事?”总统回应:“那是我的二女儿,她没通过驾照考试。”脸对面秘书,问“猜猜是谁的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