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西门庆专业户?究竟有什么的魅力,娶了七房太太

2023-03-25电视剧 来源:百合文库
西门庆专业户?究竟有什么的魅力,娶了七房太太。
今天写的是一个香港明星,很多年轻人应该不认识他,他叫单立文,是西门庆专业户,他曾扮演过5次西门庆。我之前也不认识,但是因为在清明节闲来无事,我追了一部TVB老剧叫《恨锁金瓶》,是由温碧霞,郭可盈,单立文主演的,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小说《金瓶梅》,但是电视剧改编很大。《恨锁金瓶》是一部宅斗剧,讲述了由潘金莲(温碧霞饰),李瓶儿(郭可盈饰),西门庆(单立文饰)在西门府里的爱恨情仇。虽然在这部剧里,武松才是正义的化身,唯一的男主角。
但是,小编我看到这部剧时,竟然被西门庆深深地吸引到。因为西门庆实在是太帅了,他喜新却不厌旧,虽然娶了七房太太,但他没有偏袒哪一方,而是温柔地对待那么多房太太。当时,西门庆在追潘金莲时,他一直安慰被武大郎家暴的潘金莲,没有过分表达爱意,比起只会劝潘金莲“我哥哥会改的”武松真得好过百倍,所以,为什么潘金莲会嫁给西门庆而不是武松,这就是原因。当李瓶儿嫁到西门府时,瓶儿觉得刚刚丧夫,不宜洞房,西门庆也没有强求瓶儿,而是尊重她的意愿,这样体贴会照顾人的西门庆哪个不爱?但是西门庆毕竟是男配,肯定没有圣母光环,他还是一个坏人,西门庆爱色,更喜欢人妻,当初武大郎家暴潘金莲时,他就出主意让金莲毒死自己的老公,然后让金莲嫁给了他。之后,在花子虚成亲的堂上,看到了即将嫁给花子虚的美如天仙的李瓶儿,之后,他为了得到李瓶儿,谋害了花子虚,最终他如愿抱得了美人归。
之后,他又看上了惠莲,差点强暴了惠莲,所以说,西门庆是一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人妻控。但是呢,虽然西门庆做了那么多坏事,但是观众们还是对他恨不起来,因为单立文饰演的西门庆实在是太帅了,可以总结为狂魅邪娟。再加上武松的木讷(这版武松真的没有西门庆长得好看,三个女主却都喜欢他,搞不懂。)而西门庆对女子温柔体贴,所以,单立文粉也圈粉不少。正因为单立文扮演西门庆活灵活现,所以他成了西门庆专业户。他的帅不是众人认为的阳光帅气,而是一个痞帅,有一股邪气,有魅惑力,即使他在其他TVB电视剧扮演好人,也会让人以为下秒就会黑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