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和誓约舰的早晨——威尔士亲王篇

2023-03-25同人威尔士亲王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指挥官,该起床了。”
一个十分好听,正气十足的女声响起,听到这个声音,忍不住的想要站直敬个军礼。不过还好我已经听习惯了,所以还是躺在床上,挥了挥手,说:“大哥……让我再睡会儿好不好?”
说道大哥,还能有谁,肯定是皇家舰队的主力之一,威尔士亲王啊。(up:其实就是个二五仔)
“别叫我大哥,还有,怎么能赖床呢,没有一点指挥官的样子。”威尔士说着,把我拉了起来。
我睁开眼睛,看到了熟悉的面庞,妥妥的冰山美人,金色的短发看上去保养的很好,而且还有十分精致的希腊式编发,叫……half—up来着。这不重要,她红色的双眼紧紧的盯着我,身上还穿着红色的高领毛衣,雄伟的舰桥把毛衣撑了起来,讲道理,大早上看到这个,还是有些小问题的。
“今天放假吗~让我多睡一会有什么不好吗?”我说道。
威尔士有些小小的焦急,说道:“既然是放假,天气还这么好,就这么过去了不是很可惜吗!你,你不打算,不打算……出去……玩玩吗……”威尔士说着,声音越来越小,还慢慢的低下头,脸红红的。
我当然知道她想说什么,但是我就是要装作没听见的样子,问:“啥啥啥?你说啥?”
威尔士抬起头,虽然看上去是在瞪着我,但那种还混着害羞的表情,就好像再说:“你明明听到了,就是在使坏!”讲道理,大哥能露出这种表情可不多见啊。
威尔士稍稍平静一下心态,然后说:“今天……陪我出去玩玩吗……不过声音并没有大多少,我依旧使坏的说:“听不清诶——”
不过,威尔士这会并没有害羞,而是吸了口气,一下子把我推到,然后坐着我身上,一只手按在我的头边,一只手按在我的胸口上,说:“今天,陪我出去约会。明白了吗?!”
我呆呆的点点头,威尔士一听,脸上浮现出开心的笑容,不过她也立马变回了正常的样子,坐了起来,清清嗓子,说:“咳咳,果然还是这样比较能让我安心啊~”她说的就是刚刚推我的样子。
说完,威尔士就哼着歌走出去换衣服了。
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用手摸了摸胸口,上面还残留着她掌心的余温,我笑了笑,舔了舔嘴唇,不禁想到——
你知道应该这么做的含义吧……我可是很期待今天呢……呵呵呵呵呵呵~
——END?
(图片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