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小蛮腰与小宁

2023-03-25童话小蛮腰广州塔 来源:百合文库
上学期末的期末作业,一则简单的童话。主要灵感来源是我小学时看过的一篇作文《光阴买卖店》 。
在广州的海珠区,有一座高塔。它有几百米高,足得数百个人垒起来高。它的身子像是一个苗条的女孩的腰身,所以也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小蛮腰”。凭借着它的高度以及各种纪录,它获得了举世瞩目的关注度,每天围在它身边的人数不胜数。 但是,小蛮腰还有不为人知的神奇能力。
小宁最近倒霉极了。今天小宁和父母出去逛街,结果看到了自己喜欢的动画机器人的模型,嚷嚷着要父母给他买,结果父母非但没给他买还呵斥了他一顿;昨天小莉带来了一件漂亮的小猫玩偶,小宁要求她借给自己玩,小莉不同意,小宁硬要过来,两人便拉扯起布偶来,结果布偶被扯断了,小宁被老师拉到办公室狠狠批评了一顿,还要求赔偿小莉;前两天一个人去玩的时候看见一只锁在门口威武的大狗,好奇过去观看,结果大狗突然变得凶狠起来,使劲狂吠向小宁,小宁吓得赶忙逃跑。
总之,小宁这几天倒霉透了!
小宁低垂着头走到小蛮腰前,坐在塔下一处公共石椅上。已经到了晚上,月亮已经升起,周围的人们却和白天一样多,氛围比起白天更显热闹。可小宁却没办法融入人群中,耳边路人的声音越来越大,仿佛是在嘲笑他一般。风儿匆匆跃过,没有给他带来清凉。连长在广场的树上的红花都仿佛刚下发的试卷上那不及格的红色分数般,带给他无尽的痛苦。他抱起头来,嘟声喃喃:“要是所有人都听我的就好了。”
“这是你的愿望吗?” 这时小宁的耳边传来声音。
“谁?” 小宁连忙惊醒,向四周张望。这时他惊讶地发现,广场上竟然没有一个人,仿佛所有人在一瞬间被超音速飞机载走了一般。
“我在你身后。” 声音明显是从小宁身后传出。
小宁紧张地转过头,看到了高松近云的小蛮腰,不禁更为惊讶。
“小蛮腰!你能说话?” 
“不仅能说话,我还能实现你的愿望呢!” 
“你说,你能让所有人都服从我,不会反抗我?” 小宁将吃惊抛之脑后,被小蛮腰的话语吸引,仿佛那句话又无穷的魔力。
“嘿嘿,那是自然。只要你真的愿意,我就让这世界的所有人都服从于你,你就是这个世界的主人!” 小蛮腰那修长的身子仿佛出现了一张笑脸,嘿嘿笑着回答。
“我愿意,我当然愿意!快,把我的愿望实现吧。” 小宁当然很高兴能实现这样的愿望。只要所有人能够服从于他,他就再也不会觉得倒霉。那些讨厌的声音通通都会消失掉,那些他想要的玩具都能得到,那写在试卷上盼着不及格的红色分数将不会再出现。如果小宁这一生只过一次生日,那这无疑是最令他惊喜的礼物。
小蛮腰听到这句话,便忽地扭动了起来,哈哈大笑道:“好吧,那就满足你的愿望,让你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
小宁只觉得周围景色一边,他来到了一条商业街,旁边是他的父母。 小宁眼睛猛然亮起:眼前是今天早上陪父母逛街时驻留的玩具店。小宁顿时知道了他回到了今天早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