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轩』要亲亲

#刘耀文×宋亚轩.甜甜哒
#请勿上升真人.
今天又是录制台风少年行的一天,而与平常不同的是,导演似乎看出了粉丝眼中的期待,决定玩一次大的。
“咳咳,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名字叫含水,没错,就这么普通,我相信你们都懂,我就不多说了,你们开始吧”其实,导演只是忘了准备好了的台词而随便找个理由敷衍过去,但却没想到原来他们都懂。
刘耀文心想,今天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亲到宋亚轩了,想想就开心。
游戏开始……
宋亚轩和刘耀文都分别含住了一口水,而刘耀文似乎有点迫不及待,那么宋亚轩呢,却是毫不知情。
两人互看着对方,笑得很是开心.忽然,刘耀文趁着镜头没拍他们的时候,一下子对着宋亚轩的嘴唇亲了上去。
宋亚轩就忽然愣住了,脑子一片空白,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游戏结束后……
宋亚轩依然特别懵“刘耀文,你刚刚亲我了?”
“我我我不小心亲到了,靠得太近嘛,你没事吧?”脸上出现了一点红晕
“没……没事”
事后的宋亚轩竟浑然没有察觉到那件事情,而真相就是他被刘耀文“算计”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