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 金南俊】我只想你需要我,仅此而已。
方米一大早来到公司。
带上昨天商讨后的MV概念议案去找方pd。
两人又细说了很久。
讨论完毕,方米正准备起身离开。
“方米啊,等一下。”
“怎么了,pd nim?”方米重新坐回去。
“MV拍摄后,就不忙了吧?”
“内。”
“想好去哪休假了吗?”
方米想了想回答道。
“我准备去马耳他来着。”
“马耳他?好玩吗?”
方米打开手机,点进网页链接,递到方时赫面前。
“我也没去过,但看了些攻略,感觉还不错,是个采风的好地方。”
“说是…地中海的心脏呢。”
方时赫看着一张张图片,点了点头。
“pd nim也想去吗?”方米问道。
方时赫笑着摆手“没有,我就是问问,去忙吧。”
说着将手机还给她。
“内,那我走了。”
方米接过手机,离开了办公室。
方时赫坐在椅子上若有所思的点着头。
“马耳他?嗯…”
回到工作室,方米立刻投入工作,修改议案。
敲下最后一个字,保存文件。
方米才站起来做做拉伸,只听到浑身的骨节“嘎嘣”响。
“哎一古…”
略微活动双肩,肌肉的酸痛感才没那么强。
长时间坐在椅子上低头工作,方米的颈椎和腰都不太好。
金南俊恰好开门进来,看到这一幕。
“颈椎又疼了吗?”
方米转头看向他“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吓我一跳。”
“刚刚。看你不舒服,我帮你按按。”
说着向她伸出了手。
方米急忙打断他“住手!”
“啊…怎么了…”
“我不想变成你那些手办,你这一下,我可能就要缺个胳膊断个腿了。”
金南俊无力的收回手,好吧…他的破坏力确实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方米又拍打了两下肩膀。
“你找我有事?”
“也没什么,就是来看看概念进展怎么样了。”
其实金南俊就是想来看她,只好找个借口敷衍。
“挺好的,我刚和pd聊完,已经改好了。”
“内,那就好…”金南俊下意识点头。
空气突然安静,他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自己平时不是最会说了吗,怎么这个时候掉链子。
“呃…我…哦对,我一会儿要去逛公园,一起吗?”
“又逛公园?”
金南俊笑起来,脸颊的酒窝深陷。
“通过自然寻找人生灵感,也挺不错的。”
“好,一起去。”方米答应。
金南俊真的很喜欢去公园,首尔能称得上叫公园的地方,基本被他逛遍了。
其实两人经常一同逛公园,走累了,就坐在石凳上,聊聊人生、谈谈理想。
有时也会说起以前的故事,望着一片好景,许多专辑灵感就是这么来的。
已近七月底,天气越来越热。
公园的春花都已经开败了,取而代之的是大片油绿,偶尔也有几簇夏花点缀其中。
“方米呀,帮我拍一张。”
金南俊把手机递过去,方米接过来,打开相机,找好角度。
“咔嚓。”
不得不说,金南俊身材比例太好了,不去当模特真可惜。
这逆天长腿她什么时候能拥有啊…
方米羡慕的看着他。
而金南俊满意的看着照片,准备发推。
“要上传吗?”方米凑上前。
“内,金daliy怎么能不上传呢。”
“哎一古,阿米们又能搜集男亲照了呢。”
金南俊打量了她一眼。
她这是吃醋了吗…
上传完毕,两人找了一处石凳坐下来。
“唉…这个系列要结束了呢。”
方米也露出不舍的神情。
“是啊,总要有个总结的。”
金南俊看着她,搓了搓手。
“方米啊…”
“嗯?”
“你…想过自己的另一半吗?”
方米一怔“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因为我觉得,你需要一个人与你一起分担。”
金南俊知道她全部的事。
这么多年,她带着弟弟是怎么走过来的,他都看在眼里。
方米只是姐姐,却既承担了母亲的角色,又要完成父亲的任务。
尽自己所能,给弟弟最好的生活。
金南俊很清楚,她和他们不一样。
成员们也都过过苦日子,就算在最累的时候想想身后的家人,就能继续支撑自己。
可方米不行,她是弟弟唯一的支撑,她决不能倒下。
所以这丫头身上总有股倔劲,哪怕是把天捅出个窟窿,也要活出个样来。
但是,在她觉得累的时候,谁来做她的支撑?
金南俊想成为这个人。
每每见她因拼命工作,连熬几个大夜后腰椎病复发,他都心疼。
甚至,他曾不止一次看到方米在深夜里独自一人坐在公司的天台边上。
两条腿伸在外面,抬头仰天。
她背对着他,他看不到她的表情。
金南俊第一次见得时候吓坏了,生怕她不小心掉下去。
又不敢打扰她,只好紧张的待在一旁,随时注意她的动向。
过了许久,才见她慢慢站起来,转身往回走。
那一刻,金南俊的心情复杂极了,好像有块巨大的石头压在心口,怎么也拿不开。
她太累了,需要一个人与她分担。
方米眨了眨眼“我还没想过另一半的事。”
“那我们现在就想。”
她大概听出了他的话里有话。
“短时间内…我应该不会考虑。”
“因为星辰?”
金南俊知道她的顾虑,弟弟面临高考,正是紧张的时候。
再来就是上大学,然后毕业工作,接着会结婚生子…
“嗯,至少等他的人生稳定下来,我可能才有心思考虑自己的事。”
“而且,我们工作这么忙,一有时间就只想睡觉,那还有别的精力去顾另一个人。”
金南俊理解她,但不认同她的做法。
“你不该再牺牲自己,要为自己而活。难道你忘记我们专辑的意义了吗?”
“我知道。爱你自己,说出来容易,但真正做到…很难,不是吗?”
方米转头看向金南俊,他的目光很诚恳。
金南俊叹了口气,是啊…真的很难。
“不管怎样,有些事不要自己扛,我会…呃…我们都会帮你。”
方米笑了笑“我知道,谢谢。”
金南俊为了缓解气氛,从包里拿出便当盒。
“走了这么久,饿了吧?”
打开盒盖,方米瞪大双眼“紫菜包饭?”
不过…怎么有的卖相不错,有的…长的歪瓜裂枣的?
金南俊知道她看出来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好看的是jin hiong做的,不好看的是我做的。”
方米笑着安慰道。
“没关系,反正到胃里也是混在一块,不重要。”
说着便伸手拿起一块他做的紫菜包饭,送到嘴里。
嚼了几下点起头来“嗯,好吃。”
紫菜包饭就像番茄炒蛋一样,不会做饭的人做这道菜,不会很难吃。
会做饭的人做这道菜,也好吃不到哪里去。
是很神奇的一道菜谱呢。
走了一上午,两人很快就将一盒紫菜包饭吃光。
眼看午时的阳光越来越毒辣,趁着气温还没上升,赶紧离开了公园。
今天是拍摄MV的日子。
也是“LOVE YOURSELF”系列的终章。
从校园三部曲到花样年华,又到WINGS和外传,再到现在的“LOVE YOURSELF”。
她套路了这么多,好像真的要做上一个总结了。
方米觉得恍如隔世,有些不舍。
好在拍摄现场一切顺利,算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大家忙了整整一天,拍摄完MV,方米的担子总算是减轻了,可以暂时休息几天。
回到工作室,方米开始做扫尾工作,准备准备,好早点回家。
这几天太忙,她都直接睡在工作室,有些日子没回去了。
也不知道方星辰一个人在家怎么样,好在这孩子还是比较省心的,没怎么让方米上火。
金南俊来到方米工作室。
“方米啊,结束了吗?”
“哦?南俊啊?我这马上结束,怎么了?”
“哦,pd nim买了披萨、炸酱面和糖醋肉犒劳大家,最近都幸苦了,总算能缓几天。”
说完拍拍她的肩膀“走吧,一起过去。”
“内。”方米快速完结手上的活,两人一同离开工作室。
赶到的时候,大家已经吃起来了。
见他们过来,赶紧让出两个人的位置。
房间里充斥着食物的香味,一顿大餐也可以缓解身体的疲惫。
金硕珍咽下嘴里的炸酱面,看向金南俊。
“南俊啊,马耳他也说英语吗?”
“内。”金南俊点头。
刚咬了一口糖醋肉的方米顿住了。
“马耳他?你们要去马耳他吗?”
“嗯,要录制第三季的Bon Voyage。”
“诶?!”方米听金南俊说完更不敢相信了。
郑号锡看着她干打哈哈。
“怎么了方米?你反应好大。”
“不是…我这次休假,也要去马耳他来着。”
“莫?”大家听了都抬起头来,不会这么巧吧?
“真的,pd nim前几天还问过我休假打算去哪里,我说准备去马耳他。”
朴智旻看着她“那正好,怒那就和我们一起去啊。”
“嗯…也行。”方米点着头。
大家继续谈论去旅行的事宜,金南俊反倒有点激动。
以前方米休假都是独自或者带着方星辰去旅行。
和她一起,这倒是第一次。
金南俊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
今天出发,除了泰亨临时有事晚来几天,一行人坐上了前往马耳他的飞机。
成员们手里拿着自拍杆,在座位上拍摄需要的放送素材。
方米也没有过去打扰,而是放躺椅背,闭目休憩。
中途又在土耳其转了一次机,这才到达马耳他。
走出机场,踏上地面的那一刻,方米只有一种感受。
热!太热了!
毒辣的阳光炙烤着地面,都能看到地面上的热气。
哇…这地面温度可以直接烤肉了吧。
大家租了车,方米自然是跟着工作人员一起走的。
吃了午饭,好不容易来到住处。
为了方便拍摄,他们租的房子与成员们临近。
大家都修整了一会儿。
方米睡了个午觉,换了身轻便的短袖短裤在周围溜达。
傍晚的阳光温柔许多,温度也降了下来。
混着咸咸的海风,方米倚在围栏前,耳机放着舒缓的轻音乐。
望着落日余晖,海天相接。
一条条绛色彩霞在空中翻涌,靠近夕阳的一头好像镶嵌了一层金边。
海港也闲了下来,渔船停靠在岸边,轻柔的海浪拍打着渔船,一前一后的摇晃。
暖橘色的夕阳洒下,与蔚蓝的海岸完美融合。
方米从没想过,橘色和蓝色的搭配,竟美的如此极致。
拿起相机,聚焦镜头,按下快门。
“咔嚓。”
“咔嚓。”
两个快门声同时响起,方米听到旁边的声音,转头看去。
金南俊满脸笑意,酒窝深陷,手里的相机正对着她。
“哦…南俊啊,你拍我了吗?”
方米将相机重新戴回脖子上,走到金南俊身边。
金南俊笑着将照片打开“我拍得不错吧?”
方米把头凑过去,嘴角微微上扬。
唔…他拍的自己还挺好看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拍画报呢。
“嗯…是挺不错的…”
“哎一古尼,你们干什么呢?”
金硕珍边说边朝着两人走来。
“你们俩的头都快要凑到一起去了。”
方米这才注意到两人的距离过近,向后退了几步。
她看向金硕珍笑了笑。
“欧巴,我们刚刚在讨论拍的照片呢。”
金南俊看着她刻意的远离,心中有些失落。
低头问道“方米啊,吃饭了吗?”
“还没,不过中午吃的还没消化完,我不饿。”
看着成员们一个个从住处走出来,方米问道。
“你们要去拍摄了吗?”
金南俊只是点了点头,慢慢略过她,向船头甲板走去。
方米回身看着金南俊的背影,他怎么了…刚才还好好的啊…
是因为…她刚才刻意的远离吗。
方米微皱眉头,她到底…该不该与他保持距离…
大家都去进行拍摄任务了,只剩下方米一人。
马耳他渐渐入夜,天边的夕阳仅剩下一小块头。
天空由暖橘色变为深紫红色,渐渐向外,是越来越深的深蓝色。
整片天空好像一块浓墨重彩的油布,而深蓝色处,已经点缀上了几颗星光。
一座座土黄色建筑里亮起了灯光,有些住在渔船里的人家也打开了钨丝灯。
方米接着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坐在石板桥上,脚丫拍点着海水。
望着眼前的景色,她叹了口气。
“唉…”
她认识金南俊快十年了,两人好像已经形成了一种无形的默契。
工作中,两人总能第一时间明白对方在想什么,对方想要什么。
私下里,也是经常一起逛公园,一起感悟人生的挚友。
甚至,他们互相了解对方的喜好,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喜欢喝什么,喜欢什么样的生活。
就连pd nim都说,他们两个完美的解释了什么叫“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可这一次,方米却想不明白他了。
南俊喜欢她吗?她喜欢南俊吗?
说来可笑,方米都二十几岁了,竟还是母胎solo。
她没谈过恋爱,根本就分不清,哪种感觉才是喜欢。
方米就坐在那里,一会儿叹一口气,一会儿又叹一口气。
路过了好几个人,看着她这副模样。
都以为遇到了什么事,想不开要跳海,纷纷劝阻。
方米只能抱歉的笑笑,用英语解释自己只是来旅游采风,不会跳海。
好心的人们明白原来是误会一场,聊了几句便离开了。
夜晚的马耳他没有白天热,吹着海风反倒有点让人打激灵。
看着天色不早,方米才起身回到住处。
前些日子一直在忙,每天都是精神紧绷。
一旦精神放松下来,人就容易犯困。
方米冲完澡躺在床上,没一会儿,上下眼皮就打起了架。
也没心思再想金南俊了,扯过一旁的薄被子,沉沉睡去。
我来啦~先更了南俊的,硕珍的也在写,大家不要着急呦。剧情发展还会在马耳他进行一部分,可能会开点“小车车”哦。毕竟是南俊,没有“车”怎么行呢!其实方米的顾虑很多,除了工作繁忙和弟弟方星辰外,还有一层原因就是,她不想给别人增加负担。尤其这个人还是金南俊,南俊在方米的心里是很特殊的存在。只不过这孩子没有恋爱史,反射弧太慢。向大家保证,我一定会努力写好的!我可以!啊啊啊啊啊!这个有魅力的南人!!!(偷摸告诉你们,我也有酒窝,四舍五入就是我和南俊夫妻相!)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笑死…爱你们呦~安扭~
想让你㖭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