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重生之我是带明星2

第②章 复仇种子
不敢相信居然是他,我的同桌——张逆飞。一米六五点身高配上光头,乍一看以为是个狠角色,故别人赠了他一个外号——劳改。但是在他凶狠的外表下,不仅没有和狠挂钩,反倒是个见风使舵的小people!仗着自己头脑不正常,轻微神经病,在班上也有一席之地。为什么他..会出现这里?平时我待他也不差,买的辣条都是分他一半!难道是偶然吗...我还没来得及思考下去,头部又受一重创,这个大混混用膝盖顶破了我的后脑勺。一阵丝凉,脑子里一片空白,一瞬间我竟没有了痛感。“下次你再敢偷看我的崽崽,我保证不会下手这么轻了!”原来如此..我趴着原地,木讷地望着那180*180大混混的背影。他的名字叫韩世地,硕大的体型却显得头部更大了,而且在我们班,甚至在学校都是赫赫有名,他很享受这样的待遇,但不得不装得低调一点,故自称胖头鱼。)我发誓,我永远忘不了这个背影!
还有他,那个墙头草,嘲笑我的样子我一定会十倍奉还!这两个人的仇我一定要报!不甘的孙哭川在心里埋下了第一颗复仇的种子。
然后初中的时光过去了,孙哭川凭借自己过于常人的视力顺利考入某职校,并且留给了孙笑川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就是孙哭川一直没有找到好机会复仇,但他并不着急,只要他们还留在四川,咱们来日方长!好消息是孙哭川的女神也跟他考上同一个学校。“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爱情吧。”但他不知道的是,这个职校有两个人改变了他的一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