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不能呼吸了

2023-03-26求生小明末日求解 来源:百合文库
某天文台,扎姆瞄了眼闪烁提示的仪器灯,见是一颗普通大小的流星便重新将注意力放在了手机上,每天都有成千上万颗地外物质堕入地球,一开始扎姆还会报以极大的兴趣认真观察每一颗流星,可现在他刚认识的辣妞显然更重要点。
大气层中那颗流星随着穿过大气层,逐渐燃烧殆尽,永久性的改变了大气中的氧气成分,并以闪电般的速度传播到了全球范围。
同一时间
小明以极大的毅力摆脱了小红的纠缠,独自一人来到自由的灯塔国,呼吸着自由的空气,感觉无比的幸福,这里没有不管刮风下雨都得以恒定速度去到学校的高难度要求,也没有不停从学校回到家又返回学校的傻子规定,最重要的是没有小红。瞧着远处高大的自由女神像,小明心里畅快极了,觉着这就是天堂。
可这个天堂此时此刻正在崩塌,小明眼睁睁的看着远处的人群像是麦子一样被一茬茬地收割倒下,每个倒下的人都双手环绕脖子,面色狰狞,可却没有呼喊,就这么倒在了地上再无分毫声息,这一幕看的小明背后冷汗直冒,浑身汗毛都倒竖了起来。
周围惊恐尖叫此起彼伏,可是没用,这一切就像海上的浪潮,以不可阻挡的架势横冲而来。
小明想过跑,可还没等小明行动,异状便已经降临在了小明身上。
瞬间小明便身子一软歪倒在地,强烈的窒息笼罩了小明,小明不由自主地呼喊着:“我不能呼吸了”,窒息的痛苦让小明脸上青筋暴起,狰狞的脸色与周围倒在地上的人毫无二致。
很快,这股浪潮便将灯塔国全境扫了一遍,并以极快的速度向着全世界传播。
地球以这种奇异的方式再次迎来了久违的寂静,可就在万物俱籁一片死寂中,自由女神像下一个人影却站了起来边走边说着一段不停重复的话语,仔细瞧了可不就是小明嘛。
“已知纽约到北京的直线距离约为15000公里,小明以每小时5公里的平均速度步行移动,问小明要多久才能回到家中?”
小明嘴里不停念叨着,脚下毫不停留,一步一个脚印,念着念着小明看着逐渐接近的海滩,脸色不禁抽搐了下。
小明以直线从纽约走到北京,直线……
“已知纽约到…咕噜噜!!!咕噜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