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哔哩哔哩学院文学试炼地,随着院长一声令下打开大门,热血的少年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2023-03-26原创连载小说哔学院 来源:百合文库
这一天北海市哔哩哔哩学院张灯结彩,22部的学员门正在忙着挂着文学季的横幅,而高一届33部学长们也在忙乎着青年节的海报。身着短裙青春少女们三五成群,站在远处看着挥洒汗水的男生议论纷纷,谁家少女不思春?哔哩哔哩学院是北海市最大的原创学校,22部和33部南北对立,校中央操场和供学生休息的广场在寸土寸金的种花国可谓阔绰!而此时的夏至却与旁人显得格格不入,他慵懒的躺在草坪上自顾看着手中的线装“明史”!
 “哒,哒,哒”草坪外的羊肠小路传来清脆的脚步声,夏至将书放在胸口,随继坐起,朝脚步声的方向看去,轻声低语道“被发现了?”等了片刻只见的清风拂过草坪外的垂柳再无了动静,夏至笑了笑要再次躺下,忽闻到一阵芳香眼前就被人遮住了视线。少女声音响起:“猜猜我是谁?”声音婉转清脆如夜莺。夏至只觉身后一片柔软,心跳急速加快,想要拨开那手指,刚触摸到那芊芊玉指少男又觉得有些不妥,支支吾吾求饶道:“明月学姐,不要闹了!”
少女名叫秋明月此时半跪着双手搭在夏至的肩膀上,夏至连忙站起身来象征性的拍两下身后的尘土,心虚道:学姐你怎么找来了?站起来的秋明月身高却比夏至还要高出半头,一头长发过肩大波浪的披在身后,即使是哔学院标准制式校服也难也遮掩秋明月傲人的身材,俏丽的短裙下是一双令无数少男魂牵梦绕的玉腿!少女并没有随即回答夏至,而是拢一下身后长发声音明朗的说:“院长打开了文豪试炼场地,并且任命我为当界33娘组织学员参与这次活动,你反正也闲着没事,过来参赛吧!”不容夏至分说,秋明月拉起夏至就奔参赛区走去!
而此时一位靓仔从树林中走出声音低沉道:“我的名字不方便透露,但是你们可以叫我“徐某人”立志做一名大侠!若想去文豪试炼场地?”靓仔顺势撩了一下头发接着说道:“对不起名额有限,得先过我这关!”
夏至摆了摆手示意秋明月后退,昂首走出微笑着说道:“好的,周冬雨!”一时间剑拔弩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