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连载】死刑犯的重生㈠——卷宗秘密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发生了一起命案:一群奸邪的暴徒抢劫了一个可怜的女孩,并残忍的对其施以暴行,最后残忍地将她杀害。
这起骇人听闻的凶杀案传开后,举国震惊!百姓们纷纷要求严惩暴徒,国王也决定亲自查案。
案发时,警察们就已将十名嫌疑人当场抓获!并找到了目击证人,随后对其录了口供,写入卷宗。
可在国王亲自查阅卷宗时,发现了一些蹊跷的东西……
审讯笔录一,证人口供
审讯员:杰瑞米•布姆
被审讯人:案发地附近杂货铺老板 德里尔•里斯。
审讯员:你的名字?
德里尔:德里尔。
审讯员:请陈述你当时的行动和看到的案件情况。
德里尔:当时是晚上十点多,我正在清点库存,忽然听到有尖叫声,就跑出去查看。我看到有大约就个男人把一个小女孩赶进了我斜对过的房子,并关上了门。
审讯员:你是否看清了他们的相貌?
德里尔:没看清,那么黑,也就看清个人形……嗯……好像有一个胖子吧。
审讯员:你是否呼救?
德里尔:没有啊。
审讯员:为什么不呼救?
德里尔:嘿呀!我管别人家的闲事干什么?我还有活没干呢?我可不想熬太晚!
……
审讯笔录五,证人口供
审讯员:布朗•瓦力
被审讯人:抓捕员 理查德•姆瓦乌拉
理查德:你好啊,我的朋友!
审讯员:请严肃!回答我的问题!
理查德:好好好!
审讯员:你是第一个冲进去的,那么,你在抓捕现场看见几个人?
理查德:让我想想……有……有一……二、三……有十一个,不!是十个人,十个男人,有一个挺胖的。对了,还有一具血淋淋的尸体……
审讯员:他们对你们的到来有何反应?
理查德:他们,他们一见到我开始互相乱指。还大声叫着:是他们杀了她,是他们杀了这个可怜的女孩。但我也没有给他们机会,因为使命是高于一切的!
……
审讯笔录十三,嫌疑人口供
审讯员:布朗•瓦力
被审讯人:兰•格纳里
审讯员:你们是几个人作案?
格纳里:警官!我可没有作案!我是被他们冤枉的,我只是冲进去救人的市民啊!
……
审讯笔录十七,犯人口供
审讯员:杰瑞米•布姆
被审讯人:黑根•大保利
审讯员:你最好快点供出你们的罪行!
黑根:什么?我没有啊……
审讯员:住口!无耻之徒!所有证人都说看见一个胖子,你还狡辩!
黑根:……好吧……我是杀了她。呵!但我兄弟的事我是死都不会说一个字的!
……
感谢您的阅读,如果您觉得up主写得还行,就请点个吧!您得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谢谢!(本文重点不在探案)
小哩SUN 
成稿于2019年5月2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