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没有末日的末世

2023-03-26生存末世 来源:百合文库
不知过了多久,我从昏迷中醒来,看末世暗红色的天空,心里一阵叹息。
这个世界因人类变得满目疮痍,在经历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后,原本几十亿的人口数量缩减到了仅仅几十万。
人类文明,苟延残喘。
在这个末世里,没有人不想活着,因为生存意志不坚定的人,早已在几年前就全部消失于无边的黑暗中。
我捂着流血的伤口,从血泊里爬起。四处的空气弥漫着浓浓的血腥味,我不禁皱了皱眉,将身边的手枪捡起,重新换上弹夹,拉开保险。我知道,这个世界最大的危险,来源于人类。
正如刚才所说的那样,残余的人类都有活下去的欲望。所以,生存需要的物资在如今连金子都换不过来。
刚才,我就是与一名幸存者恶斗了一番。他用的是一把名气很大的步枪AK—47,但我知道,这种枪虽然威力大,但是后坐力强。要知道,如果打不中人,威力再大也没有用!我就用一把54式手枪与他正面交锋,凭借着风骚的走位,和他夕阳红枪法的福,我侥幸活了下来。
又把地上的物资放入背包,我沉默地向家里走去,晚上就是因核辐射而变异的生物的天下了。
这个末世没有末日,因为无论黑暗有多么厚重,人类,永远会选择希望!
黎明前的时刻,我写下了这日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