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日来了?能打劫一条街不?

2023-03-26丧尸打劫一条街 来源:百合文库
世界末日这种东西简直是我等常年受小说和电视剧熏陶的女子的美梦啊!
想想,某一天正在无聊的在家里看着小说外面的天忽然乌云密布,打起了雷,下起了雨。我第一反应就是“太好了,最好来一个小山竹,好让学校赶紧放假!”于是就又拿起了床边的手机刷起了微博。
但是奇怪的是,微博上清一色都是什么一些世界末日,丧尸的字眼。切,还真当演电影啊,还丧尸呢,我还我说变超人了呢!不理会她们继续玩我的手机,不一会儿就觉得不太对劲了,外面怎么这么吵呢?虽然几个小孩子在家里总是闹闹吵吵的,但也不至于总是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吧,莫不是又是一种什么新游戏?⊙_⊙
还没等我仔细探究,我的门被敲响了,很急促的声音“老妹,老妹快点出来啦,世界末日到了,我们赶紧跑吧!”why?你确定今天不是愚人节?当我看到家里面的几个亲人变成了真正的行尸走肉后我不由得心一寒但还是认命的跟着我家大哥逃了出去,走出去时还顺手拿了一把镰刀。
出去之后简直不要太美好,镰刀在手,天下我有!咳咳,开个玩笑,因为现在世界乱的很,许多人不是变成了丧尸,就是躲在家里面不敢出门大街上本来热热闹闹的地方全部都安安静静的,怪吓人的但是,唯一的好处就是,现在拿东西都不用付钱了,因为店里根本没有人!
世界末日嘛,作为一个女的逛街,平时都是天性,就不用说这时候了,所以我成功的说服了我哥一起打劫了这一整条街!
这里有件衣服,拿!
这里有个大腿子,拿!
这里有辆法拉利,拿!
啧啧啧,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我一定要把我家的小懒猫多多带上,指不定他一变异就成了一只神兽呢?🤔
忽然又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老妹儿老妹儿,起床了,你一会儿还要去上学呢!”啧,老哥真是一点都不可爱,打扰我的美好幻想,要是世界末日到了,一定不带上他了!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