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救世主
就在刚刚世界末日来了,淡水急缺。但是有延迟。而我们没这里……转头看了看窗外。嗯,正在过泼水节。真是喜闻乐见……个鬼啊!抬手把还想去泼水买的盆打翻,无视被砸到的路人甲正在炸毛 。陷入了沉思,毕竟我是主角,背负这拯救世界的命运。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护好水源。不能让他们泼没了。
不要问我是为什么是主角,不是女主或者男主,也有这么个名字。还有是怎么知道的。作者懒得想。
呵呵,好想打作者。
算了,现在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泼水节已经开始了。我看着清澈的水一点点消失,明白自己该行动了。至于计划,走一步算一步吧。我走向了人群中心。很快就被泼成了落汤鸡。
面无表情的看着直接拿起一盆水就从我头上浇下来的人,我很生气。
“浇个毛浇,你还浇!老娘没有化妆!”我咬牙切齿的吼了回去。都说傣族的泼水节是这么来的,不想说了,小学课程自己想。反正就是,在泼水节那天向别人泼水是代表祝福,能洗去尘埃,带来好运。
但是,事到如今。他们就是用来泼化妆品的吧?抬头看着那大哥竟然在水里加上硫酸又放在我头顶。
我哭了,我跪了下去。
“大哥,咱没有仇啊。你想干什么啊,呜呜呜呜……”
“我不信没有化妆都会那么好看!”这大哥还不服,他真打算泼我。然后被一旁的保安大叔拉去教育了。我当然好看,因为我是主角。我就大人有大量的算他是在夸我吧。
哎?我是不是忘了什么正事?哦,世界末日。我又买了一个盆,试图把水都瓢走。然后我刚转身就感觉有人在泼我。我忍了!我继续转移水。这回他们直接丢盆了,我的天!我感觉我被砸傻了,我是主角,智商不能葬送给一个小小的泼……世界末日。于是我决定,拯救个毛的人类,盘他!
我叫主角,我现在真的慌得一批。我才想起来,世界末日是我的梦。还好,我也没干啥事,也就过了个泼水节。只是现在,我看着四周因为被洗掉,变得越来越难看的脸,有些惊讶。原来这个时代,都是习惯戴着“面具”生活吗?
这是给人们带来祝福的啊,可是,我看着他们渐渐变得扭曲和充满憎恨的脸。我不觉得这泼在别人身上会带来祝福。
似乎只是在发泄发怒,一种理所应当的“施暴手段”。他们也看见了我,特别是女的。
我听不见他们在什么,只是我看到水中的倒影里,我变成了一直摇着尾巴的狐狸精。然他们把代表“祝福”的水泼向了我。窒息,无法言语。我说不出一句证明我是人的话。
我这才明白为什么旁边就停着一辆救护车,我躺在了担架上,上了救护车。歪头看着外面,人们还在向与众不同的人泼去“祝福”瞬间乐了。
世界末日真的来了,主角已经黑化。没有英雄,没有劫后余生。
这个世界末世的名字叫——语言。
【看着窗外热闹的人群,我落笔完结。时间,5月2日。今天,真的是泼水节。而且,在泼水的地方,真的有一辆救护车。瞧,刚刚又开走一辆。水能洗去尘埃,洗去化妆品,让人也有一天,毫无保留的暴露在外人面前。只有有钱人,能买得起防水的,只有天之骄子,才能天生丽质。而,这俩种都是凤毛麟角。异类,原始本能,嫉妒。一盆又一盆的“水”,让人窒息,无法开口。不是开玩笑,语言的“世界末日”已经开始了。恶语伤人六月寒,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亦愿各位,做一个理智的吃瓜群众。就算是你的亲人,爱人,你也不一定了解他的全部。更何况,那只是一个网络上的人了。你没见过,甚至有点连名字都不知道了。真相?那更没法知道了。若真的要发泄,那就来过泼水节吧。你看,那么多人都被淋成了落汤鸡。你一点也不落魄。】
假如我缩小了你会光脚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