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尉的日记

2023-03-26中二CCCP末日核战翻译腔NATO 来源:百合文库
文档10087642号
2062.10.2
欧美联盟军特别行动组第[文档加密]
曼施坦上尉
地点 [文档加密]
老实说,这个星球怕是已经不太适合人类居住了吧。从该死的老毛子在巴黎干下那件蠢事开始。
好吧,我承认我是在抱怨,虽然这种琐屑的抱怨对我的身份来说没什么意义,不过能抱怨终归是个好事,隔壁轨道空降[文档解锁:21连]的那帮人如今当抱怨也办不到了。据说在空降[文档解锁:基辅]的时候,他们被炸的连血沫都找不到了!我还记得强尼那个小伙子,枪法准得令人吃惊,死在他那把G28上的毛子不下十个了吧?嘿,他总算结束了他那罪恶的一生,毕竟他欠我的587.58元到死都没还清。
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的生活会变成这样。遇敌,隐蔽,开火,呼叫支援,继续推进。对了,还有向上帝祈祷。
每天都像身处地狱,虽然我们有空中优势,但CCCP的火力太猛了!动力装甲的14.5mm机枪可以轻松打穿我们的直升机,可我们这些可怜的陆军士兵只能用聚能炮才能把它打烂。毛子把那装甲叫什么来着?对,T4动力装甲。真是烂透了!我想敲碎那些该死的大人物的脑门!我们穿的防弹装甲连TM弹片都防不住!
我大概知道该死的政府为什么那么不舍得花钱了,从第一颗核弹在巴黎炸开后,大家的命就都贬值了。1000欧?呵呵,或许更少一点。听说明天要向[文档加密]推进,那里的动力装甲战斗群可一点也不好对付,如果后方的美国能量武器部队不及时支援,可能这就是我最后的日记了。告诉我的妈妈,说我爱她。
上帝保佑!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文档10087691号
该死的, Z国北部的冬天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暖洋洋的天气!
入夜了,雪花伴随着皎洁的月光缓缓下落,将远处的废墟包进了白色的尸布。
整个避难所都静悄悄的,在月光的照耀下,工程装置建立的地下道入口反射出诡异的蓝光。
再有五天,核战争就要爆发了吧?我凝望着这个白色的世界,仗是怎么打起来的?为什么打起来的?我曾无数次的思考过这个问题,但现在我放弃了。我只知道,现在空中飘落的雪是如此的珍贵,因为我不知道这是世上倒数第几次的雪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