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世界末日时,别人在想怎么逃跑,而我在想怎么完成工作任务,我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2023-03-26普通上班族 来源:百合文库

2052年,因为人类浪费资源,大力不节约的开发资源最终导致世界末日的到来,一种由各种垃圾物质和组成的垃圾病毒,简称"Isee废" , 这种病毒可以使人变成类似丧尸一样的行尸走肉,然后,国家政府派出人手去前线防守,然而被打死的丧尸化为白色粉末漂么在空中,虽然最初没有什么危险,但后面慢慢等大家都变成了丧尸,只有我一个不停的在公司工作,避免了这次灾难……
昨天我像往常一样在公司里工作 ,因为晚上加班,我错过了那天晚上的异变, 那天晚上我加班到很晚,因为我实在太困了,就趴在桌面上睡着了,但当我醒来时,世界早已变成了一片废墟,当我看到那一场景的时候,我呆住了,我蒙然的看着前方,不知所措,而我所在的公司只剩下我一个人了,那里有充足的水和食物,足够我在那里待一个月,但一个月过后呢,我又去往何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