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还是末日?

2023-03-26病毒丧尸末世 来源:百合文库
世界末日?丧尸病毒?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但确确实实的发生在了我的眼前,但我为什么没有死呢?啊!对了,病毒爆发的当天我好像因为生病了一直待在屋里,一整天都没有出去过,直到第二天早上,肚子饿了出去找吃的,但映入我眼帘的却是一片狼藉,以及四周死一般的寂静。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内心本能疯狂的警告我今天不能出去了,于是我躲在了屋里,而这一躲就是一整天,虽然外面还时不时的传来呼喊声,可是我真的好想跑出去告诉他们这里还有一个人,还有一个人还活着,但是我不敢,因为我听出了那呼喊声的绝望与悲伤,就像是一个无助的孩子在一个路灯旁迷了路,周围一片漆黑,他看不清黑暗中的一切,但黑暗中的东西却能看见他,而且看得清清楚楚,他能感受到在黑暗中有什么东西正在朝他逼近,他怒吼,他咆哮,他驱赶,但是没有一点用处,黑暗中的生物不但没有离开,还因为他发出的声音招惹来了更多的生物,当生物逼近到一定的距离时就停止不动了,而她也不敢出声,那种恐惧和无助深深的涌上心头,并逐渐的转化为绝望,此时黑影中的生物似乎走进了一步,而他因害怕本能的退了一步,这就好像连锁反应一般,黑夜生物争先恐后的朝路灯下的青年扑去,只是瞬间,青年就被扑倒在了地上,连声音都没有发出,路灯再次熄灭,黑暗中我只听见了撕咬的声音、液体低落声和阵阵低吟的吼叫声,当几秒后路灯再次亮起时,灯下的青年已经没了踪影,只有地上的些许纤维制布料和点点血迹证明这这里曾经有人来过,当外面的声音再次消失时,我感觉自己全身冰凉,这或许是地板的缘故吧,还好家里有些存储粮食,够我在活个几天,但是几天后呢?
算了,能活一天是一天吧,总之现在我还是活着的。
打开电脑,查一查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要是大事件总归会有消息的吧,可是登上网址时发现,许多的网站已经加载不出来了,服务器坏了吗?算了,那看看电视吧,电视也一样,许多的地方台等已经停播了,但还好还有几个在播放,总之我至少还可以和别人说话,虽然那个人并不会回应我。电视里播放着的是一个新闻节目《因某国实验室生化病毒泄露导致许多生物逃跑,请各位不要惊慌》……三天前的新闻……嘛…原来三天前的那声爆炸是这么回事啊……不过……话说我似乎是听到那声爆炸之没多久才开始头晕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