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是谁?(长篇原创abo小说)

最近更新的有点勤诶,但是还是老样子:小学生文笔,请不要嫌弃,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
正文开始
三:汐潮?!!
进来的人是一个女性alpha,她看着很年轻,也很温柔,显得她这身制服过于冷淡,通过制服汐潮可以辨认出她的身份,但是汐潮并不想弯腰鞠躬,不管是为了自尊还是为了不暴露身份。
简单的向她点头问好,对方并没有生气,还温柔的向汐潮问好,这一点让汐潮有点奇怪。看见对方将自己崇拜的老前辈送出去后才做了一个自我介绍。
“老师好,我叫汐潮,是一名转校生。”
对方翻了一下资料,然后笑着给我说。
“你好,我是你的老师,我叫秦狸。”
『等等!刚刚崎际狸前辈不是说我的老师不是个男士吗?为什么这是个女士啊!』
汐潮发了一下呆,她想不通这其中的缘由。但看见对方有事要忙,也不好打扰,索性出了办公室。
汐潮一个人来到了教室,随便选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下,因为时间问题,现在只有她一个人。把玩着脖子上的光脑吊坠,看着门外开始稀稀疏疏的有学生进出,内心淡定。
坐了大约20分钟后,这个教室终于来了几个人,几个alpha,大家都互看几眼,然后又对汐潮视而不见。这样反而更好,毕竟汐潮现在是个omege,能和alpha少接触就尽量不要接触。
过了一段时间,汐潮看来一下自己手上的复古手表,上面显示08:23分,离正常上课还有7分钟,教室里的人基本也都到齐了。过了一会就有人冲了进来,看样子是因为迟到的关系。
但是这没有影响汐潮的心情,她现在只想离开这个充满了alpha信息素的地方。她的同桌已经来了,是一个戴眼镜的beta,这是汐潮对他的唯一印象。
然后老师进来了,依旧是那个温柔的女士。她看起来很高兴,至于为什么,汐潮并不知道。她向班上的所有人简单介绍了一下汐潮。
“今天,我们来了一个转校生,她叫汐潮,是个beta,希望大家能多多关照她。”
“大家好,我是汐潮。”
简单的自我介绍完成了,没有一点多余的东西,但还是引起了骚动。
“什么!汐,汐潮!”
“怎么是她啊!”
“真的是汐潮吗?她又回来了?”
汐潮淡定的看着所有人的反应,显然已经猜到了大家的反应。幸好秦狸及时管住了教堂纪律,并安排了汐潮另一个桌位。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汐潮坐在了第二排的靠窗位。
一节课下来,汐潮并没有听,她只是在静静地发呆,静静地等着暴风雨的到来。果然,一下课就有几个女生来挑事了。
汛潮……哦不,汐潮会怎么办呢?请听我们下回慢慢道来。
封面依旧是我的手账本之一……希望不要侵权啊!
当然是日常套路了:请各位亲们三连啊,不然发一下评论也好啊!不然我就……算了,不立(千龄:有本事别怕我吐槽啊! 我:怎么哪里都有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