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日来了?除了拯救世界我还能做什么?!(一)

序言:生存还是死亡?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故事!末世,该去拯救它嘛?
这已经不是电影电视剧动漫了!末日来了!就在公元2119年5月4日13时46分⑴。
“你怎么还往怪物那边跑?难道你想拯救世界不成?”我死死拉着她的手。实在不想她去送死。“阿文!松手。我家人还在西部!” 她的力气异常的大!我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
眼前一大片黑压压的人群往我们这边跑来。紧随其后的是各种变异的生物在嘶吼,什么蛇虫鼠蚁,飞禽走兽都向人群袭来。空气中弥漫着血的味道,人们的呐喊呼救夹杂其中。此时我感受到的是绝望,是害怕,甚至还有点小窃喜。
“终于!世界要被清洗了吗?!” 
婷还试着挣脱我的双手,想往怪物那边跑。我下定决心。一松手,一记手刀将她击晕。
看着这个晕倒在我的怀里的女孩,我暗下发誓。“你的家人,我们一起去救!”
我背着晕倒的婷躲进了一间地下室,那是一个已经废弃了的地下仓库。这里面的空气很污浊,但是幸运的是,这里很暗,外面的变异生物⑵不会进来。
我思考着接下来的计划,要去西部救人就必须能活着到那边。武器装备必不可少。还要有交通工具。现在所有的电力都被切断,没有能源供应。也许冷兵器和一些简单的工具反而能排上用场。
正想着,外面忽然传来了呼喊声。“救命!谁来救救我!”
我望了眼看似还在熟睡的婷,走到边上的货架。拿起一把还未被人使用的西瓜刀。事到如今,只能如此了!我暗下决心。缓缓的走到她的面前。看着她那可爱的脸庞,举起了那把寒光闪闪的西瓜刀…
注释:⑴(公元2119年5月4日13时46分由于一场9级大地震,导致集中在西部的核电站泄露,首先由海边产生了大范围的生物变异。沿着西部海岸线,一大群怪物开始袭击人类。生化危机,核污染一起来到这个世界)
⑵(受核泄露而变异的生物厌恶黑暗并且有趋光性有嗜血性)
未完待续~
ps:喜欢请一定要点赞呀,后续故事更加精彩!
文/黑夜不懂白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