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自闭魔在羁绊战斗异世界1.2

2023-03-26原创连载异世界 来源:百合文库
异世界的第二天的早上我饿醒了,毕竟上次吃饭是我上辈子的事,这样说好像没啥毛病。我支撑着坐了起来,这时我还没完全放松警惕,我迫切地想要弄清楚究竟是什么情况。
我研究起来了床铺。我睡在一个木板床上,床上的床单、被子干净舒适,摸起来嘛,应该不是丝绸,可能是棉花的?纺织物啥的,不懂。要是历史学家在这里的话说不定还能从纺织的花纹精细程度什么的推测出现在的纺织工艺水平、用料啥的,扯远了。再说说房间,我住的房子应该是砖房,墙壁是石砖砌的,地板和天花板是木板做的。房间不算宽敞,里面没摆什么家具,但有几个大木箱子占去了许多空间,周围每面墙上都挂了好多画,画的东西不尽相同,再看桌子上的笔筒里放满了笔,种种迹象表明这不是客房,这显然是一个艺术家的房间。光顾着侦查地形,我忽然想起来应该检查一下自己,我赶紧抬抬手、动动腿、扭个腰,还好还好,都还管用。
扭了一下腰我这才发现床头柜上放了一个木盘,木盘上有两片面包,上面还涂了一层糖浆,木盘边还有一杯水,这些应该是房东给我留的。“不会有毒吧?”我还在戒备,“我还是按兵不动吧,饿着就先饿着吧。”我咽了咽口水,咽了咽口水,咽了咽口水……
过了不知道多久,我看着窗口阳光下面的笔筒影子就像日晷一样慢慢地转了一个角度。一直没有动静的房屋,终于传来了开门声,有人回来了,接着是上楼的脚步声。我实在是听不出来更多信息了,我耳朵都饿聋了。我开始后悔没吃那份早饭了,我现在没有一点体力,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
门开了,进来一位看着非常慈祥的老太太,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她急着说:“孩子,你怎么还没吃饭呐,不把你饿坏了。”她说着就来到我床前,抬起盘子就要喂我吃。看她这样子我总算放下了戒备,我连忙说:“不用不用,谢谢你老太太,谢谢你,我自己来,我自己来。”我苦笑着把面包吃了下去,老太太这才放下心,她对我说:“你慢慢吃,我楼下做午饭去,孩子。”接着她离开了房间,没有关门。我吮着手指头下了床,身上穿着不知道是谁的衣服,还挺合身就先不管了,跟着老太太也下了楼。
说实话我也是第一次住这种石头房,也不知道这建筑构造是欧式风格的还是这异世界独有的,不过给我的感觉跟那种欧美RPG里面的布景给我的差不多。房子里十分宽敞,二楼的房间应该都是卧室一共有两三间,一楼就是客厅、厨房了,值得一提的是一楼的客厅空间非常大,中间摆了一个巨大的石桌,围上一圈估计能坐十多个人。我可以判断出我是住在村长家了。
老太太看我没呆着房里跟着她下了楼,应该是觉得我这个陌生人是个闲不住的人,就对我说:“我现在要给家里人和乡亲做午饭,你想出去走走的话就自己去吧,记得回来吃饭。”“知道了,谢谢你。”我微笑着说。
我走到大门前深呼吸了一口气,走出这扇门就意味着我要真正地迈出属于我新人生的第一步了。“地球online关闭,异世界online启动,此时需要bgm。”我哼起龙裔之歌心在兴奋地跃动向前迈出了脚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