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The Beginning of Destruction!

2023-03-26科技蚁人复联量子领域 来源:百合文库
公元2127年6月(地球的资源只能供人类消耗最多5年了):
量子,实际上包含着整个宇宙;整个宇宙中,又充斥着量子。这些量子稳定而有序的运行着,但如果规则被破坏......
人类早已意识到这一点,并在2100年时把蚁人战甲变为了现实。人类成功地进入了量子领域,从其中寻找时空链,试图从四维空间进行宇宙跨越,寻找新的适宜人类生存的星球。
每个国家都在进行此项尝试,渐渐地,国家从独立连为了一个整体,十万个“蚁人”寻找着时空链。
“蚁人”们往返于量子领域,在量子领域中高速飞行。而在高速飞行的过程中,“蚁人”们与量子间产生了一种奇特的吸引力,使量子在不停的改变运动的方向,量子所对应的另一个量子,也在相对于原量子改变着运动方向。如果在一大块量子区域中,量子在不停地发生改变,区域还得以承受;但在一小块区域,几万对量子同时发生改变,所爆发出的能量是无法估量的。吸引力由无数的量子放大,最后到原子、分子,引力达到了黑洞的几百万亿甚至几千万亿次方,宇宙无法承受如此大的,以地球为中心的暗物质,发生了剧烈的坍塌。地球,危在旦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