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御坂美琴变成了妖精,上条当麻还会是她的英雄吗? 1721字

1
“浩浩汤汤,横无际涯,朝昏夕阴,气象万千。”这是宋代大诗人范仲淹的岳阳楼记中的诗句。如此宏伟的景象,无论人妖两界还是未知的神界恐怕都没有这番气象。但是今天,妖界有一个特别重大堪比变天的事情——妖莲花中一枚莲子竟早于以往妖界的预测,提前蹦出,进入了萨满炉,这可不是妖们之间所做的,而是这颗莲子自己蹦入的,这不得不是奇上加奇。为此妖界众多名师皆来观望。来者之间还不忘寒暄几句“前方师姐,依你看,这次诞生的,是个什么怪物?”
“庸俗,亏你还是妖界之人,怎的好意思以“怪物”去称呼这样一个神圣的式物。”前方之风不屑的说道。
“我出500天幺令!”左方之地笑眯眯的说道,“这莲子最后会产生一颗乌鸡白凤丸。如果我对了,这乌鸡白凤丸就归我吧!”(注:天幺令=赌博货币,妖界面对一些重大事物,如果有闲情的名士或赌徒,总会玩玩,有的只为娱乐,有的,却是一搏。)
“谁说你说的,就一定是对的,左方之地,再说了,这乌鸡白凤丸增进妖力为辅,俊俏容颜为主,你现在已有帅神称号,怎么还有此想法?莫不是又看上了人间某个漂亮的姑娘?”后方之水表情凝重,当然他一直都是这样,即使在妖界,他也没有过于深入一个派系,实力强大的他更想个独行侠一般。
“我出200天幺令,赌它是灵芝仙草。”忽然一道雷电出现在众人视野,众人察觉是托尔。
“有意思,连你都来了。”左方之地说道。
托尔只是一笑:“妖莲花中提前出一莲子,这种事,干嘛我不来欣赏?”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答案就快揭晓了!”马太利斯仍旧是有威信的,至少他还能镇得住在场的这些人,如果那个天才的话,他恐怕也不行。
上条当麻瘫倒在地上,“啊腐郭达,上条先生我似乎这辈子都只能在地里干活了。”
回望着过去,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他只知道的养父养母上条刀夜和上条诗莱,还有他的两个第弟——上条通行和上条仕上。二弟上条通行是个学霸,就没考过第二,三弟上条仕上虽然学习也不好,但他幸运度Max,每次作弊都没被发现。而上条却几乎每次都被发现。这让上条常常抱怨仕上抢走了的运气,多次考试不理想让上条直接被学校劝退。于是,上条夫妇只好让他去田间种地,总之不能舔麻烦。
“喂,上条!快醒醒。有大喜事!”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到了上条当麻耳中。
“是土御门吗?”上条揉了揉眼睛,毒辣的阳光,让他不能睁开眼睛。他好一会才爬起来。这还是土御门扬言如果不起来就在他头上撒尿的情况。
“喂,土御门,你现在应该还在上课啊,怎么突然找我了?还有,什么好消息啊?”
“啊呀,阿上,你知道吗!你有孩子了!你老婆生了!”
“哈?”当麻摸了摸脑袋,“茵蒂克丝她生了?我们俩不就入洞房那一晚……”
“那就是运气好呗!”土御门兴奋的说道。
“这算什么幸运啊喂!这明明是增大我的负担啊!诶不对,按理来说,十月怀胎,我怎么都没发现她肚子有变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