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前南北 冰糖葫芦

2023-03-26雅音宫羽绫彩音前南北 来源:百合文库
“叮”一声,刚从口袋里掏出来的硬币掉到了地上。滚了几下之后,在一个人的脚下停住了。雅音宫羽急忙跑过去捡,却看到硬币被那个人捡了起来。“那个...那是我的...”“这是你的钱?你有证据吗?”那个人炫耀似的在她面前挥了挥手中的硬币。“拿不出证据的话,就让路!”男人粗暴地把雅音宫羽推开,把硬币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啊...怎么办...这下子就不够钱买冰糖葫芦了...”这个令人沮丧的念头刚在雅音宫羽的脑海中诞生,就传来了男人的惨叫声。“欺负女孩子,你还算不算英雄好汉了!把钱还给她!”一个女孩的声音响起。随后,一个绑着麻花辫的女孩出现在她的面前。“给,你的钱,帮你拿回来了!那家伙是这里有名的恶霸,不过他打不过我!”女孩有些得意地扬起了头。“谢...谢谢你。”雅音宫羽小声说。“只是见义勇为罢了。”女孩随意地摆了摆手。“对了,你叫什么名字?”“雅音...雅音宫羽,叫我雅音就行了。”“雅音宫羽?很好听的名字!我叫绫彩音!”绫彩音笑着说。“那个...谢谢你刚才帮了我,如果不答谢你的话,我会有点过意不去...所以,你要吃冰糖葫芦吗?”雅音宫羽一口气说了一连串的话,这才抬头看向绫彩音。绫彩音看起来有些惊讶,但随后笑着点点头。
“好啊,麻烦你了!”
“所以,雅音是刚搬到这里的吗?”“嗯...”雅音宫羽咬着冰糖葫芦,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我之前没见过你。”绫彩音接过冰糖葫芦,也咬了一口。“你回家也走这条路啊?去我家也要走这条路。”“应该是巧合吧...”雅音宫羽回答道。“啊,我家快到了。”“这么巧?我也...诶?”两个人在紧挨着对方的两栋房子前停了下来。“原来...你住在我隔壁啊?!”绫彩音忍不住喊了一声。“这也太巧了吧...”雅音宫羽轻声说。“这不正好吗?以后我无聊的时候就能来找你玩了!”绫彩音兴奋地说。“我先回家了,雅音,明天见!”“嗯,明天见。”雅音宫羽也笑了起来。
“雅音很擅长吹笛子呢!”听完雅音宫羽的演奏之后,绫彩音惊叹道。“我很喜欢吹笛子。”雅音宫羽回答道。“比起笛子,我更喜欢和雅音一起玩。”绫彩音打了个哈欠说道。“对了,我也很喜欢唱歌。”“那么,等有机会的时候,你唱歌,我吹笛子,如何?”“这个主意不错!”绫彩音的眼睛亮了起来。“顺便问一句,你和村里的孩子们熟络起来了吗?”“我还没时间去认识他们,刚搬过来要处理的事太多了...”雅音宫羽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那我下次把你介绍给大家吧!他们都是很好相处的人,你一定会喜欢他们的!”绫彩音站起身,冲着雅音宫羽笑了笑。“对了,我有礼物要给你!”像是变魔术一样,绫彩音把一根冰糖葫芦递给了雅音宫羽。“雅音似乎很喜欢吃冰糖葫芦,所以来之前我就去买了一根,可能有点化掉了...”“没关系的,谢谢你!”雅音宫羽露出了绫彩音所见过最快乐的笑容,一口咬住了冰糖葫芦。
这个女孩的笑脸,以后也能经常见到吧?这样想着的绫彩音,悄悄拉住了雅音宫羽的衣袖。
“以后,我还要买好多好多的冰糖葫芦给你!”
“那我就期待一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