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日记》- 末世的旅者之歌

--序章--
2233年,人类的科技文明在哔哩希望工程的影响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因其旗下防御工事研发的 量子纠缠雷达防御网 (利用量子纠缠来侦测发现并锁定一切动态物体的雷达所构建的全方位无死角的雷达侦测网)所衍生出的 量子弧射偏振炮 (利用量子纠缠雷达防御网锁定目标物体,然后利用量子偏振器干涉扰乱或是摧毁目标)为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奠定了基础。
但这世间但凡繁盛的事物总有它的劫难,终会落幕,只是我不曾想那一天它会来的如此之快,快到 让人措手不及。
(2233年5月6日23:59:00,数颗直径五公里不等的未被观测到的小行星裹挟着未知能量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了地球大气上空,警报响起之时正是他们闪耀着耀眼白光肆意宣扬之时,人类加以信赖的防御网在数秒内紧急启动,锁定,摧毁,本应如此,但作为观测者,我最后的记忆在那耀眼的白光和那令人无比抓狂的声音之中停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