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哥不可能这么二(1)

"哎,听说了吗?黑袍使又把弟弟给关起来了!"
"太惨了,夜尊大人太惨了,小时候抢了黑袍大人一根棒棒糖被记恨到了现在,真是可怜见的!"
"是啊,是啊,那黑袍大人的心啊,就是石头做的,夜尊大人那么好看的弟弟,我疼着宠着还来不及,哪会天天关小黑屋啊!"
鬼界没有太阳,不分白天黑夜,人人都有异能,珠宝遍地,居民又少,真正的地大物博。
鬼界人不用睡觉,每天唯一的乐趣就是聚在一起八卦。
黑袍使以前的职责是防止鬼界的居民跑到地面上去捣乱,现在的职责就是防止那些居民在八卦的时候发生口角而动手。
"咳咳……"八卦的人群中,突然有人咳嗽了两声,众人立马改了口,纷纷提高了音量,"要说我们鬼界的大英雄,那非黑袍使大人莫属,这万年来,黑袍使大人管理着鬼界的治安,才使得我等有这份安逸的生活!"
"对对对,黑袍使大人就是我们的大英雄,劳苦功高!"
正经此地巡查的黑袍使沈巍,脚步微微有些不稳,快速地离开了这里。
这么多年了,还是没办法稳如老狗的接受别人的赞扬,如果沈巍没带帽子,众人可以清楚地看到那红的快要滴血的耳朵。
虽说黑袍使维持着鬼界的治安,可是每天最多也就在鬼界人多的地方转一圈,为何如此清闲?这都得归功于一千年前逃出鬼界,去了上面又回来的那一批人。
一千年前,有一群年轻人忍不住好奇,溜到了凡间,黑袍使刚发现还没去拿人,那群人就自己回来了。
离开的时候背了几袋的珠宝,回来的时候却是有人连件外衫都没得穿,还有人在短短几个月内变得是面黄肌瘦,甚至有人还留下了后遗症,回鬼界之后,走哪都紧紧捂着自己的钱袋子,吃东西看人吃了没事之后才敢下筷子。
没出去过的人问起凡间是个什么样的地方,立马就有人红了眼眶,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掉,从此以后凡间二字对于鬼界的人来说犹如洪水猛兽一般,派去凡间做使者的鬼差都你推我我推你的相互推辞着。
沈巍加快了脚步向着众人口中的小黑屋走去,他今天要干件大事。
人们口中的小可怜夜尊沈面面,正靠在榻上看小说,"啧,无脑甜!"嘴里嫌弃着,眼睛却一直盯着书,看了一页又一页,嗯,真香。
突然,沈面面坐正了身子,将小说塞进了被子下面,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沈巍推门走了进来,看到沈面面乖乖坐的端正,笑着道:"今天怎么这么听话,没有看小说?"
沈面面笑得乖巧,"哥哥说了不能看,我怎么会不听哥哥的话呢?面面一直很乖的!"
沈巍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忽悠住这位小祖宗,眼睛落在被子上,一直没有移开过。
沈面面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哥哥今天怎么变精明了?悄悄挪了下位置,遮住了哥哥的视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