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哥不可能这么二(2)

 鬼知道我哥经历了什么!
沈面面带上了金色的面具,穿上了最爱的白袍子,来到了凡间。
他一直以为自己的哥哥是个软萌软萌的白兔子,没想到事实上竟然是只黑的。
一千年前,为了杜绝鬼界人想来凡间的心思,沈巍用武力请来了一批群众演员。
啧啧啧,真是一群好演员,现在就是八抬大轿去鬼界请人来凡间也没一个愿意来的!
带面具,还得是金色的,增加神秘感,沈面面理了理头发,有些无语,哥哥他是不是私底下也看了不少小说!
"红雪,娘要去找个媳妇,找到了吗?"花白凤一身黑衣,白发如雪,斗笠上的黑色面纱在风中飘动着。
站在花白凤面前的少年,同样是黑色的衣服,只是袖子是红的,少年面容清冷绝色,整个人透着一股病态的禁欲感。
傅红雪一直不明白他娘到底是怎么想的,报仇直接上去干就是了,为啥非得要他娶了媳妇之后,才让他去报仇。
娶媳妇和报仇,这两者之间有关联吗?
他最不明白的事是他娘口中的仇到底是什么仇?他活了十八年,他娘一直没告诉他,只是一个劲让他练好武功日后好去找仇家报仇。
傅红雪只觉得心好累。
 "找到了,无垢山庄的连城璧,人品好,武功好,重要的是相貌也好!"
傅红雪只见过连城璧一面,那人相貌是一等一的好,人品?武功?他不清楚,也不想清楚,反正这些不重要。
"太好了,那你赶紧把人给娶回来,娶回来之后,你就可以安心去报仇了!"
无垢山庄内,白红莲同样在关心着儿子的终身大事。"城璧,你媳妇找到了吗?你可得抓紧了,你若找不到,那沈飞云就要让你娶她女儿沈璧君了!"
"娘请放心,孩儿已经找到了,魔教教主傅红雪,武功一流,整个武林难逢对手!"
连城璧见到傅红雪的时候,那人正在和一帮人打架,那么多人轻易就被傅红雪给全踹翻了。
有了傅红雪整个武林他想烧哪里就烧哪里,再也不会有人敢多嘴了!
"既然已经找到了,现在就去提亲,免得夜长梦多!"
哼,无垢山庄外,黑袍使沈巍将手中的权杖重重地掷向了地上,想娶傅红雪,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
傅红雪这边准备好了聘礼,刚出发就碰上了带着面具的白袍怪。
这人是谁?带着个面具真碍眼,一定长得很丑,不敢见人。
对于丑的人,傅红雪一向没什么耐心。"让开!"媳妇肯定等我等急了,我得赶紧赶路。
这不对啊,哥哥不是说这人看到我的金色面具一定会好奇我长什么样吗?
这剧本不对,我怎么演啊?面面委屈。
是时候发挥我的聪明才智了,沈面面扑通一声跪了下去,拉住了傅红雪的衣摆,"我求求你,求求你,给口饭吃吧。我已经好多天没吃东西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