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哥不可能这么二(3)

沈面面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一颗可怜的小白菜,哥哥不疼,路人不爱。
呸,臭哥哥,自己追媳妇关面面什么事,面面还想看小说呢!
不行,为了以后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小说,一定要完成哥哥给面面的任务。
"求求你给口吃的吧,大哥,我吃的真不多!"
"你肚子饿了去饭馆,脑子坏掉了去医馆,走不动路的话,我可以送你上路!"傅红雪握紧了手中的刀,冷着一张脸道。
这人好凶,面面好委屈!
"让开,让开,都让开!"
小白菜沈面面被出来清路的人大汉给推倒在了地上,整个人柔柔弱弱地好不可怜。
大汉到傅红雪边上时看了眼对方手里的刀,自动略过了他,向后面走去。
沈面面看着白袍子染上了灰色的痕迹,顿时心情跌入了谷底,生气气。
马空群?娘的仇人!
我是直接砍呢还是直接砍呢?
不行,不能砍,娘说要等娶了媳妇之后才能杀他!傅红雪忍住!
不过出门这么大阵仗,真得不怕被人砍吗?活到现在还真是命硬!
"想死吗?你们竟然弄脏了我最爱的白袍!你们自找的!"一直装小白菜的沈面面突然暴走,站起了身子,顿时气场两米八。
我吸!
让你们弄脏我的袍子,坏人,吃了你们!
"啊,妖怪啊,快跑啊!"
沈面面圆手一挥,四处逃散的人都被定住了,消去了那些人的记忆,沈面面这才扑过去,抱着傅红雪的大腿痛哭起来!
被吸到肚子里去了,没了,那我怎么报仇?傅红雪沉浸在无法报仇的悲伤中。
大腿被抱住的时候,傅红雪猛然清醒了过来。"刚刚那人是你吃了吧,快吐出来,快吐出来!"
"我不吐,吐不出来的,都怪你,谁让你不给我吃的,他们好难吃!"豆子大的眼泪一颗颗从沈面面的眼眶里滑落了下来,砸向了傅红雪的鞋面。
"你吃了我娘的仇人,我找谁报仇去!"傅红雪清冷的脸上终于出现一丝丝抓狂的痕迹。
"那我可是帮你和你娘报了仇,你凶什么凶?你不是应该感谢我吗?"
"我谢你?呵,我这就杀了你,马空群在你肚子里,杀了你也算是报了仇!"
"住手!"
傅红雪正欲拔刀,却被身后他娘的声音给喝住了。
完了,娘什么时候来的,她听到了多少?我还没娶到连城璧难道就要嫁给这个丑八怪了吗?
嫁给一个丑八怪,我还不如死了算了!
不行,娘如果让我嫁给这人,我就离家出走。
"这位小公子,马空群是你杀的?"花白凤蹲下了身子,平视着沈面面的眼睛。
这人就是傅红雪的娘?沈面面乖乖地点了点头。
"你叫什么名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