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当爱丽遇到危险时…

2023-03-26原创爱丽EXO边伯贤伯贤baekhyun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爱丽早早的打扮好了自己,每次他见到爱丽戴这副耳环定要夸赞一番,想到这,爱丽笑眯眯的戴上了耳环,拿起门口的手提包,去小区门口等他。
过了一会,爱丽看见他的车了,他的车牌号在车流中十分显眼,是爱丽的生日,0805,一股暖意浮上了爱丽心头。
打开车门,那是一张俊美如斯的脸。狭长的眼,高挺的鼻梁,粉而性感的嘴唇,尤其他笑起来一边微挑的嘴角,带着七八分的邪气,足以将任何女人瞬间秒杀。尽管每天相对而眠,爱丽还是再次被惊艳到了,清了清嗓子,佯装道:“人家等了你很久诶,你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
“怎么会呢,今天可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公司有几个文件等我签字,让你久等了宝贝”边伯贤边说着,边帮爱丽打开副驾驶的车门。
“宝贝,你想吃什么”
“不知道,你定吧,你不知道让女孩子做决定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吗”
“那吃烤肉好不好”
“好啊,正好最近减肥太久了想吃肉”
伯贤带爱丽开了一家常来的烤肉店,这家店也是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伯贤和爱丽找了一个靠墙的位置坐下,隔着一个架子就是自助烧烤区。
这一餐大部分时间都是伯贤帮爱丽烤肉,伯贤一脸宠溺地逗她“今天晚上都是你在吃,再这么吃下去,小心变成肥婆哦”
“还不是怪你每天带我吃好吃的,当时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才76斤,你再看现在!”爱丽撇撇嘴说道,脸上有明显的不悦。
伯贤也自知说错话了,忙笑着赔不是。爱丽闷闷的盯着桌子上的肉,这时,她感觉光线变暗了,好像有什么东西倒下来了。
伯贤的脸色也变了,下意识的起身护住爱丽的头,一块木板重重的压在伯贤的背上。
伯贤一个动作缓了好久,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店家闻讯也赶了过来,忙赔不是,说是自己店里的装修有漏洞,导致隔板砸了下来。
爱丽顾不上听别的,一直在紧张伯贤,不停的问伯贤感觉怎么样。
“我没事,如果真砸到你身上,我才要心疼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