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斗罗大陆:唐三与比比东第一次正面交锋

2023-03-26史莱克斗罗大陆唐三比比东七怪 来源:百合文库
唐三击杀了鬼斗罗,让大明和二明看到了希望,不是生的希望,而是不被比比东夺取魂环和魂骨的希望。
而此刻的比比东阵营,面对鬼斗罗被人瞬间秒杀,也是异常震惊和恼怒。比比东生怕夜长梦多,决定立即击杀两名神兽。她一边吩咐手下四名封号斗罗挡住隐在暗处的唐三,一边朝着两名神兽方向飞快冲去。
此时,比比东已经化身为一只体型庞大的紫色蜘蛛,这正是她的武魂真身----死亡蛛皇。紧接着她又催动自己的第八魂技---蛛皇分身,又复制出了一个跟本体一样的死亡蛛皇。
比比东的本体与分身飞速朝着大明、二明方向移动,距离越来越接近的时候,比比东又同时释放第三和第四魂技----蛛网,和荆棘蛛甲。而唐三突然从大明二明身后现身,释放魂技蛛网束缚抵挡比比东的蛛网。
与此同时,唐三的蓝银领域之森罗万象,以及大明的迟缓领域,二明的重力控制领域同时释放。比比东及她的四名封号斗罗移动速度立即下降。
比比东想用自己的天赋领域----死亡领域对抗唐三,大明,二明的领域,但是终未得逞。更让比比东心乱如麻的是她对两大魂兽的精神锁定被唐三的蓝银领域强行切断。
比比东被真正激怒了,她释放了第二武魂-----噬魂魔蛛,并发动了噬魂魔蛛的第三魂技----魔蛛召唤。这个魂技是聚集死气并化为拥有死亡剧毒的魔蛛。一只只墨绿色毒蜘蛛开始从地下爬出,开始寻找唐三和两大神兽地踪迹。
唐三边用蓝银草缠绕对魔蛛进行拦截,并思考着对策。他从自己地如意百宝囊中放出了小舞,并让小舞带大明二明先走 ,而自己则留下殿后。
大明、二明一走,唐三顿时心中大定。他准备好好跟比比东周旋一下,也看看对方的实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