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哥不可能这么二(16)

"面面,我……"
"我的哥哥怎么可以怀孕,你怎么可以怀孕?"
沈面面被沈巍怀孕的消息刺激到了,搓着无处安放的小圆手,迈着小步子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嘴里絮絮叨叨地重复着这两句。
"面面,沈面面,你停下来,别走了!"傅红雪走过去,拉住了没法让自己冷静下来的沈面面。
沈面面呆愣了两秒,绕过傅红雪,快步到连城璧的跟前,揪住了他的衣领,眼眶红红的吼着。
"你怎么可以让哥哥怀孕,你知不知道鬼族男子怀孕要担多大的风险?稍有不慎就会丧命,你连城璧何德何能,让我的哥哥为你担这么大的风险,你知道我哥哥什么身份吗?"
"面面……"
沈巍见连城璧被吓住了,刚想训斥沈面面两句,却看到弟弟隔着面具滑落在两颊的泪水,和止不住颤抖的小手。
"面面,你放心,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相信哥哥!放开城璧好不好?"
傅红雪在一旁有些无措,他一直以为沈面面是个磨人的小作精,没想到他也会有这么在乎一个人的时候。
巍巍怀孕会丧命!巍巍会丧命!巍巍会死!连城璧满脑子都充斥着刚刚从沈面面话里接受到的信息,整个人都不好了!是以沈面面一松手,他就跑到了沈巍的边上。
"巍巍,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不要孩子了,我们不要孩子,我不想你出事,我这就去找大夫!"
沈巍忙伸手拉住了他,拥入怀中,轻拍着后背安抚着。
"城璧,我没事的,不会有事的,这是我们的孩子,我想要!放心,一定不会有事的!"
沈面面止住了眼泪,转过面朝着傅红雪招了招圆手。
傅红雪不明所以地走了过去。
沈面面刚想带着人跑路就被沈巍叫住了。
"面面,你刚才不是说也有事要告诉我吗?"
看了傅红雪一眼,沈面面已经想好要送什么牌子的锅给对方了。
"哥,我没钱了,你能再给我点吗?"
"上次不是给过了?"
"傅红雪,他太能吃了,一碗面他要加三个蛋,我的钱都给吃没了。哥,你就再给点钱给面面吧!"
"我……"我没有,傅红雪刚想说话,就被沈面面的圆手拍了一下。
沈面面看着傅红雪:面里想加牛肉的话你就闭嘴!
傅红雪委屈地闭嘴。
沈巍:当我眼瞎吗?
连城璧:怎么办?巍巍会死!巍巍会死!
沈巍叹了口气,看在对方方才表现的份上,丢了把钥匙过去。"不够了自己去拿!"
"好勒,谢谢哥哥!你好好养胎,记住不要动用异能,有需要帮助的就给我传小飞鹤!"沈面面从怀里掏出一只小飞鹤放在了桌子上,伸手轻轻在那纸上点了一下,那鹤便似有了生命一般,眼珠子骨碌碌转了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