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R-D-G 联盟

2023-03-26STG杂烩GradiusDariusR-Type 来源:百合文库
“可恶,已经不行了吗……”
浩瀚的宇宙中,青发少女拖着已经残破不堪的躯体,带着散发黄光的Force拼命躲避敌人的攻击。
[警告:前方出现大量敌兵!推测数量为3000以上!]
“明明已经2458.27了,难道26世纪是永远也到不了吗……”
虽然说着丧气的话,但她依旧向前,准备与敌人殊死拼搏。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
“怎么回事?空间又扭曲起来了??”
少女和敌兵之间的空间突然坍塌,出现了一个白洞!
而从中跃出的是另一位少女,红白色的战斗服和耀眼的银白色长发,宛如天使一般美丽。
“eODBCI#dg=038?92:(dhcu)”(我这是到哪了?)
用了三秒才反应过来,少女立刻发出求救:
“这里是R-9A=ArrowHead!350方向3000千米处有大量敌人接近!请求支援!”
银发少女并没有回应,只是看着自己面前抱着黄色球状物体筋疲力竭的青发少女。然后转向了她所给的方向,准备迎战。
“没想到有援兵,还以为总部的这个任务是不可能完成的单人任务……”
也许是有援兵的原因,R9A重新振作起来,冲到银发少女的身边。
敌兵如同潮水一般扑向了两位少女,宛如一张深渊巨嘴要吞掉她们。
R9A以Force为掩体,朝着敌方发射了一发波动炮,摧毁了这张巨嘴的一处。可这根本无济于事,前赴后继的敌人瞬间填满缺陷,而波动炮也很快失效了。
“就算是两个人也太勉强了吗……”
正当R9A这么想的时候,一抹绿色的光线把这张巨嘴撕开了一个大口!
“什么!?居然一发就有这么大的威力……”
银发少女却好像对此并不惊讶,而且感觉到很不妙。因为她的这种攻击两发之间有比较长的间隔,而这个间隔完全足够敌兵吞噬她们俩。
“osnrmoJe973mg!8sbe# jen&3;927=z(dielsnxi)”(这样下去没完没了,你有别的牵制手段吗?)
银发少女的话语在R9A耳中仅仅是一串杂音……
“请重复!信号接收异常!”
银发少女敲了下脑袋,拉着R9A朝着反方向快速离开。顺便把一个装置戴在了她的左耳上。
“……~(Analyzing)~(Correcting)~(Finished)~…~是Origin Silver Hawk,接收有无异常?请回答。~”
“接、接收正常!”
“~你有其他的牵制手段吗?~”
“这个Force是最后的保命手段了……”
“~用掉,现在寡不敌众,需要立刻撤离!~”
“……没办法了啊!!”
R9A把Force往敌人的方向奋力一丢:“Dose攻击启动!”
Force炸裂了,随之而来的是半径达0.015光秒的闪电群。对敌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但数量仍没有明显的减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