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日语书籍推荐】《冰上的公主》日版课外读物(画师nardack)(作者 风野潮)

2023-03-26日语日语学习课外阅读课外读物 来源:百合文库
韩国画师 nardack
作者 风野潮
我是通过某沙多啦渠道买到的海外日语书籍。
因为想锻炼自己看原版书籍的能力所以买了很多书。
有的时候是因为喜欢的画师而去买,有一些是为了BL书而去买的XD(因为能看到很多那类的小插图!)
总之我非常看中封面给我的第一印象。有的时候画师质量高,作品质量也会很高。因为请高级画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给的稿费也会很高。于是我多数会先看封面。随后再决定买不买。
原本的我是喜欢nardack而买下这些系列的,但发现故事还不错,就看了下去。《冰上的公主》内容基本上都非常励志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的少女们是最棒的!封面真的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这本书很适合还不能丢掉假名的日语爱好者阅读,有了平假名阅读查词更加方便如果想买,请自行在亚马逊上搜索nardack这样比较快。因为这本书真的很热门,卖的还挺快的。如果发现没有货的话,可以去找找看中古品!有些中古品价格便宜品相还很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