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番外】省亲(孟鹤堂&周九良同人)

2023-03-26番外微甜堂良 来源:百合文库
不上升蒸煮
多年以后,周宝宝终于如愿和他孟哥光明正大地在了一起。孟鹤堂也终于是携着啾啾良成了角儿。
自从上节目红了以后,二人几乎是三天两头就有专场,九良跟着他孟哥满世界飞,本就身体落了病,这一忙是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每场兴致都不是很高。旁人都说他周宝宝性冷淡捧哏,可是孟鹤堂知道他家小孩儿……哦不,他媳妇儿的身体状况,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但是工作该做还是得做,孟鹤堂只能是赶着下飞机歇着的一会儿呼噜着他家周宝宝的小卷毛柔声哄着:“良儿忍一忍,这几个专场过去以后,咱们回哈尔滨切,哈尔滨演完了咱就歇着,哥带你痛痛快快玩儿,再回去看看咱妈,给你做好吃的行不行?”周九良紧闭着眼搂着孟鹤堂的脖子,脸在他颈窝蹭了蹭仔细埋好,小奶音闷闷地传出来:“想看冰雪大世界。”
“好,你想干嘛都依你,良儿最乖了。”
(哈尔滨机场)
“这啥情况啊?咋12月了连个雪都没下?”孟鹤堂拽着大行李箱下了飞机,嘴里还不停念叨着,“哈尔滨都没雪……没雪还贼冷,给我家小孩儿冻成啥了这是。”12月的哈尔滨零下二十几度,小孩儿穿的像个企鹅一样闷闷的不说话,自顾自拉着箱子往前走着。
孟鹤堂忙小跑两步追上心情不太好的小企鹅,赶快拉了坐车去了订的酒店。
进了酒店房间,周九良拿了杯子喝了点热水就扒了外套钻进被子里迷瞪着了。等孟鹤堂收拾好就见着他家周宝宝已经睡着了。
眼瞅着已经是中午了,这还没正经吃饭,一会儿还要去化妆彩排……叹了口气,孟鹤堂点了个外卖也跟着一块儿钻进了被子里。
怀里裹着小孩儿等了一会儿,外卖小哥就给打了电话。孟鹤堂蹑手蹑脚取了外卖回来拆开,才去叫他周宝宝起床。头抵在熟睡了的小孩儿额头上,轻生哄着:“良儿……九良?周宝宝~~~该起床吃饭了,一会儿跟哥一块化了妆该彩排去了。”小孩儿迷迷瞪瞪把眼扯开一条缝,旋即又狠狠闭上吭叽着:“不吃饭…让我睡一会儿。”
不吃饭?不吃饭怎么行?这几个月忙活的把刚喂圆的小孩儿又饿瘦回来了,孟鹤堂早就心疼坏了,那还能让他再不吃饭?
“听话,吃几口,哥喂你。等今天演完了咱就能歇着了,良儿乖一点~”孟鹤堂把点了的饭菜端了过来,温声软语地好容易是哄着吃了几口。只是周九良还是没睡好,头一直隐隐的痛着。
折腾一下午,这就到了晚上演出时候了。因着哈尔滨是孟鹤堂的老家,二人演出也格外上心些,毕竟是省亲,总不能丢了丑才是。
靠两口红牛吊着,算是把最后一个节目说下来了。这正活就都结束了……又到了九良最讨厌的——和妇女们抢孟哥的环节。
果然,返场时候他孟哥又被妇女们要求唱歌了。唱什么?牙痕记?行吧,我孟哥唱这个唱得挺好……呦,骂人骂得勾死个人……周九良在他孟哥身上剜了一眼,真是个妖精。
一首唱完,他还没反应过来呢,底下又有叫断密涧的……脑仁子一阵儿疼过一阵儿的……就算是他头不疼,孟哥唱这出也有点吃力……上次唱劈了嗓子他可还记着呢……不能唱不能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