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君梅】爱卿,快到朕的怀里来(一)

2023-03-26君梅 来源:百合文库
 第一次写同人文,人物秀秀的,ooc我的。好了,话不多说,开始写文
周围的景物飞快地从眼前闪过,君吾还没反应过来,身上长甲已经破裂,一阵头痛席卷而来,君吾皱紧眉头,一把名叫“诛心”的剑深深刺入身体,君吾,倒了。那几百年不朽的存在,倒了。
“不!我不服!我没有败过!”君吾心想,他靠着最后一股气,颤巍巍的伸出手指,准备拼尽全力,出最后一招。就在这时,如清泉般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太子殿下,算了吧。”呵,你算什么,以前背叛了我,现在再装好人是吧,当我是什么?君吾从内心升起了一股怒意“给我滚开!”“殿下,算了吧!真的算了吧。继续战,也没什么意思了。”没意思?你凭什么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你配吗?“滚,你懂什么?”君吾看了一眼那张让他想恨又恨不起来的脸,冷笑一声。“我是不懂,这么多年了,你神仙也做过,鬼王也做过,该杀的都杀了,想要的也都拿到手了,你这又是何苦呢?你到底想要什么?想要证明什么?”那张脸很平静,但是君吾看得出来,那张平静的脸后一定充满了焦急。是啊,我这么做,为了什么?不!我怎么样,你凭什么管我?心意已定,君吾伸出手,扼住了梅念卿那白皙的脖子,怒道:
“你凭什么这么跟我说话?”梅念卿仿佛没有感觉到自己被掐住了脖子:“这么多年了,太子殿下,我只是看着你,我都觉得很累,很累了,你自己呢?你真的不累吗?殿下,你已经败了。给你自己一个解脱吧。”我……败了?不知为何,心底竟然有了几分释然,是啊,我这几年到底为了什么,报仇?可是我并没有感到报仇的快感?祸害苍生?可是,有什么用呢?我这几百年,到底为了什么,为了什么而活?倦了……真的倦了,结束吧,这一切都结束吧,这让我早就厌烦的世界,也没什么可留恋的。君吾放下了手,恢复了往日温和的神情“那招,叫做什么?”“胸口碎大石”君吾看了一眼谢怜,闭上了眼“漂亮。”黑暗……周围一片黑暗,这一切,该结束了,神武大帝,再不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