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花怜现代ABO】一网情深⑥

2023-03-26ABO天官赐福花怜现代pa 来源:百合文库
“唔...三郎啊,我觉得我可能有点醉了...不能再喝了”
“哦?”餐厅里,花城饶有兴趣地看着对面的歪倒在桌子上的可爱“哥哥”,勾了勾嘴角,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声音。
“哥哥,再喝一口吧。”接着花总换了一副表情,撒着娇对自家哥哥说道,“最后一口,之后三郎就送哥哥回家。”
“可是三郎,再喝我就真醉了,万一到时候我耍酒疯......伤到人怎么办?”谢怜趴在桌子上小声嘟囔着,一边又想三郎怎么酒量这么好。
一转头,看向窗外,天气还是那么不好,还是灰蒙蒙地仿佛要下雨,这让谢怜恍惚觉得自己又回到了第一次见到花城的那一天,只不过当时抱着的是咖啡杯,这次拿着的是酒杯。
他眯着微醉的眼睛看着花城又往他的杯子里倒上了红酒。
“哥哥,没事的,你看,现在都没有别人了,只剩我们俩了,你不用担心了。”花城带着笑意看着谢怜,接着自己把面前那杯一饮而尽,“到哥哥啦。”
谢怜看了看周围,的确,周围刚刚还吵闹的环境已经不知不觉地静下来了,没了杂音的干扰,他酒醒了不少,不过还是晕乎乎的,难受,又似乎......有点热?
谢怜现在只想赶紧回家,但整个人都有些不协调,只能求助似地望着花城。
对面花城被自家哥哥这湿漉漉的眼睛给击中了,但今天他下定决心要标记逗逗哥哥了,于是装作一副十分正经的样子往谢怜那边推了推酒杯。
于是花城便看到了谢怜一脸委屈地捧起酒杯一口口地小小饮下这一幕。
哦,哥哥真是太可爱了,想......
“咳咳...唔......”谢怜突然浑身抖了一下,直接被一口酒呛着了,他咳了几声后便毫无力气地趴在桌子上难受地小声哼哼。
等到了...花城表面稳如老狗,实际心里慌得一批 在心里默默说着。
接着空气中便大面积弥漫着之前闻过的雪莲味,只不过这一次比刚才的浓度更深了。
幸好让别人都回去了。花城开始庆幸自己早就让所有工作人员离开了,他可不想让别人对自家老婆哥哥有非分之想。
“三郎......”
谢怜现在只感觉到浑身热得不行,下意识地喊了自己身边的alpha。
听到这句软软的邀请,闻着这甜甜的信息素,花城觉得自己再不上就不是个alpha了。
“哥哥,需要我帮忙吗?”花城一边悄悄释放着自己玫瑰咖啡的信息素一边问道。
“唔...嗯”谢怜把眼睛微微睁开了一点看了一眼花城,轻轻应了一声便把整个额头埋到了自己的臂弯里,露出了自己的后腺体,像是默认了一样,小声说道:“只要临时标记就好......拜托了......”
哥哥难得这么主动啊,花城慢慢伏了上去,咬破对方的后腺体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射了进去。
空气中甜甜的味道也渐渐变得香醇了。
(我这哪里不良了啊喂!为什么时隔多年又退回了啊!!!!我又没开车我枯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