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推文 纯爱 朝堂‖《等我为皇》当二次穿越恶人将军遇上了重生阴狠皇帝

2023-03-26安利推文朝堂等我为皇 来源:百合文库
主角:谢长风×祁渊
作者:三千世
视角:主攻
个人评分:8
晋江文学城已完结,二次穿越恶人糙军爷攻VS重生阴狠毒辣皇帝受,32万字。he。
恶人军爷PK重生皇帝
皇帝:等我为皇,我一定宰了你!!
军爷:干!
十个军爷九个渣,还有一个欠仇杀!
皇帝表示,谢长风不仅渣,他还欠仇杀。
阅读须知:
1、军爷攻,皇帝受,军爷是二次穿越,皇帝是死后重生。
2、每日一更,细水长流才是最佳选择,你们懂的。
3、本文是轻松向正剧,不虐不悲。
我真的很早就想找那种双穿越啦,双重生啦,一个穿越一个重生啦之类的文看。这篇绝对是我看过非常不错的这种题材。而且它还是主攻。我虽然看主受的多,但是好的主攻文也是深得我心的啊。
攻占有欲强,深情腹黑,实力超级强,在一个所有人不会内功心法的朝代里,他带着自己第一次穿越累积下的实力武功二次穿越,一跃成为武功最强大的将军,武功盖世,这是什么神仙金手指啊。
受是个重生了的皇帝,是一个在重生前就在腥风血雨里爬上了皇位的皇帝,重生后,知晓更多朝堂秘闻,知晓哪些是可用之人,经验更多,谋划更加周到,所有事情发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而且这篇文啊,剧情还是特别不错的,没有那种特别无脑的反派送人头,朝堂权谋之争也十分精彩,这篇文有我看到过最长篇幅的兵变。超级精彩,热血沸腾。
而且这两人,相处了一个月攻就喜欢上了,前半段两人就在一起了。干脆利落,重活两世,两人都不纠结,利落大方。
强强文,两人都超级强,相得益彰!文笔很好,时不时欢脱冷幽默,我一个人在被窝忍笑那种。不用担心是无脑爽文,权谋超级精彩!
重生遇上了穿越。
熬夜看的,短头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