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断奶/奶璇】没想好名(7)

2023-03-26段艺璇刘姝贤断奶黄昏恋 来源:百合文库
就这么安慰着自己,段艺璇下了楼,想去拿牛奶,却瞧见刘姝贤正在厨房摆弄着什么。走过去,就闻见了香味儿,刘姝贤背对着她,旁边的支架上放着手机,正在跟什么人视频。段艺璇听着她们的对话,像是在讲解什么菜,不免有些惊讶,轻咳了两声引起了刘姝贤的注意。她转过身,看段艺璇正看着自己,一脸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一样。刘姝贤面不改色,说:“今天有空,跟老板请教一下怎么做菜,也省的点外卖了,而且总吃外卖对身体不好,会长不高的。”段艺璇仿佛膝盖中了一箭,看着比她高好些的刘姝贤,不由得生出了一个想法:跳起来打她的头。不过大概是没机会实践的,毕竟打不过。
成功打击到段艺璇,刘姝贤笑了笑,挂了视频,说:“先去坐着吧,马上就好了。”段艺璇走过去坐在桌边,气鼓鼓的,想着怎么收拾这个人。这个想法在那人端上来几盘菜之后消失殆尽。段艺璇看着这堪称丰盛的午餐,有点惊讶,问:“你这是现学的吗?”刘姝贤点点头,说:“不知道你爱吃什么,就多做了几样,不过量都不多,不会浪费。”段艺璇尝了一口,觉得味道还不错,感叹道:“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做饭,那你大概是点满了做饭这个技能点吧。”刘姝贤见她吃得开心,笑着说:“你的夸奖我收下了,好吃的话下次再给你做。”段艺璇鼓着腮帮疯狂点头,满脸写着捡到宝了,倒是可爱的很。刘姝贤就这样看着她,目光柔和了不少,可自己却不曾察觉。
晚上,段艺璇抱了床被子站在刘姝贤床前,眼睛转了转,说:“我又来了,不会打扰你吧?”刘姝贤打量着她,问:“你这是怕我对你做什么吗?”段艺璇一脸严肃的回答道:“我睡相不好,晚上打着你就不好了。”刘姝贤笑得意味深长,说:“怕不是睡相不好,而是树懒上身吧。”段艺璇知道她是在说早上的事,不由得脸上发烫,回她:“你才树懒呢,不知道谁早上迷迷糊糊的把我往怀里摁……”段艺璇越说声音越小,后半句话仿佛像是蚊子哼哼似的,刘姝贤起身接过她手里的被子铺在一边,说:“别发呆了,早点睡吧。”段艺璇回过神,赶忙上床钻进被子里,冲刘姝贤说了句晚安,就背过身去,只留一个脑后勺给她。刘姝贤:“……”
—————————————————————————————————————————
诈尸,今天多更两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