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生子abo]勿念3

[忘羡][生子abo]勿念3
避雷—原著向改,生子abo
A-坤元 B-中庸 C-坤泽
私设羡羡修鬼道后体质逆转为o,剧情从百凤山围猎开始 ,前期大量取自原作内容
ready?
————分——割——线————
闻言,蓝忘机的脸瞬间变得苍白,定定望着魏无羡。
[为何?魏婴…昨天我们…难道你以后不…而且你的身体…魏婴,修习邪道终归会付出代价,古往今来无一例外。]
魏无羡何尝不知道,可是他已经失了金丹,若不修鬼道又如何立足。现在更重要的是摆脱蓝忘机…看来只能恶言相向了……
[不就是一夜情嘛,含光君又何须如此,况且这个代价…我付的起。]
只见他一脸满不在乎,蓝忘机沉着声音道
[此道损身,更损心性。]
[这些我自有数,而且说到底我心性如何,旁人知道些什么?有关旁人什么事?含光君的好意魏婴心领了,我还有要事处理,先走一步]
自从救了温情一家后,魏无羡也越来越嗜睡,后天有一天魏无羡不小心昏倒,温情才发现魏无羡他怀孕了。
温情一把抓起魏无羡的手,把脉后道
[魏无羡你什么时候出去风流快活了,自己怀孕了都不知道,你要是继续这么胡闹下去,你肚子里的那个就别想保住了,这段时间你就别想喝酒了]
魏无羡愣住了,不是吧…就一次都能中奖?怪不得自己最近越来越嗜睡,吃饭也没有什么胃口。原来自己…有了蓝湛的孩子…
不过多亏了温情的照顾,魏无羡终于没有整天吐个天昏地暗。趁着温情不在,魏无羡便抱着温苑跑到最近的小镇上采购去了,说是采购,实则是以采购之名东游西逛。
这小镇来过太多次,魏无羡已是轻车熟路,摸到菜摊子前,翻来翻去,突然拿起一个,愤怒地道
[你这土豆生芽了!]
菜贩子如临大敌[你待怎地?!]
[便宜点呗] 
温苑一开始还抱着他的腿,魏无羡走来走去地挑土豆讲价钱,温苑挂在他腿上,挂了一会儿便抱不住了,短短的手酸了,松开休息一会儿,谁知,就这一会儿,街上人流便把他冲得东倒西歪,失了方向。
魏无羡那头挑三拣四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不买这些发了芽的土豆,吃了说不定中毒,还不肯降价,被菜贩子嗤之以鼻。谁知一回头,温苑就没了,大惊失色,满大街地找孩子,忽然听到一阵稚子的大哭之声,连忙冲了过去。
很尴尬…鬼知道买个东西还能撞上蓝忘机,魏无羡再一看,他又啼笑皆非起来。一个小朋友跌坐在蓝忘机足前,正涕泪齐下,哇哇大哭。蓝忘机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伸手也不是,说话也不是,面色严肃,似乎正在思考该怎么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