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生子abo]勿念4

[忘羡][生子abo]勿念4
避雷—原著向改,生子abo
A-坤元 B-中庸 C-坤泽
私设羡羡修鬼道后体质逆转为o,剧情从百凤山围猎开始 ,前期大量取自原作内容
ready?
————分——割——线————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脸色越来越古怪,笑得直打跌,眼看温苑哭得快断气了,他只好站了出来,假装刚刚才发现这边两人,惊讶道:“咦?蓝湛?”
蓝忘机猛地抬头,两人视线相交,不知出于什么心理,魏无羡立刻避了开去。
旁边的闲人见没戏看了也各自忙活自己的事情去了。魏无羡回头,微微一笑,道:“这么巧。蓝湛,你怎么在这儿?” 
蓝忘机颔首道:“夜猎。路过。”蓝忘机顿了顿,又缓缓道:“……这孩子?”
魏无羡心一宽嘴就不拴牢,信口道:“我生的。” 
蓝忘机的眉尖抽了抽,魏无羡哈哈道:“当然是开玩笑的。这孩子别人家的,我带出来玩儿的。你刚才做什么了?怎么把他弄哭了?” 
蓝忘机淡声道:“我什么也没做。” 
魏无羡心想道,蓝忘机那张脸虽然好看,但对人却一点也不和蔼,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温苑八成就是被这一脸苦大仇深吓到了。
三人行走在街道上,魏无羡又与温苑闹了一会儿。
直到温苑说自己饿了魏无羡才发现不知不觉中就到午时了。下意识和蓝湛道:
“都已经午时了,我看你也先别去夜猎了,这样,咱们先去吃个饭怎么样?我请客。”
待话已出口,魏无羡才懊悔自己忘了现在这时期不能随意吃喝,更何况温情临出门前还嘱咐自己记得回来熬药喝…
魏无羡想着两人口味相差太大,蓝湛应该不会接受,刚想改口,蓝忘机却回了一句:
“好。”
这当真是…一时口直心快,结果……
魏无羡看着这满桌辣菜,当真是欲哭无泪,蓝湛的口味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要是以前的魏无羡看到这桌菜定是吃个没完,可是现在他怀着身孕,根本不能吃太辣的东西,魏无羡也只能挑着一些没有那么辣的下口。
没过多久,温苑就捧着个甜羹巴巴地把碗递给魏无羡,献宝一样地道:“……羡哥哥……哥哥吃。”
魏无羡草草地吃了几口,却也是没有胃口吃了,把碗递回蓝苑,怕被蓝忘机看出什么端倪,故装作一脸受用地道:“嗯,不错,还知道孝敬我。”
蓝忘机淡淡地道:“食不言。”为了让温苑听懂,他又用直白的语言说了一遍:“吃饭不要说话。” 
温苑连忙点头,埋头吃羹,不讲话了。魏无羡笑吟吟地道:“你还真是……多少年都不带变一下样子的。哎,蓝湛,这次你来夷陵猎什么啊?这地方我熟,要不给你指指路?”
蓝忘机道:“不必。” 
世家常有秘密任务不便与外人说道,魏无羡也不追问,道:“难得遇到个以前认识的人,还不躲我,这几个月真是憋死我了。最近外边有什么大事没有?呃…就是说比如哪地出了个新家族,哪几家结了个盟什么的。闲扯嘛,随便聊聊。”
他和江澄假意决裂后很久没听过外界的新动向和消息了,这次拉蓝忘机来“叙旧”,也有探探风向的意思。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