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十五话:实力!聪明头脑登场!

杰里德等人走到教堂里看到了在教堂的最里面有个人站在十字架前面似乎等候着他们的到来,与此同时海泷等人也赶到现场。
"演员.....都到齐了吗" 那个人说着便转了过来,身穿白色礼服,手中拿着一枝玫瑰,指向了杰里德等人。
突然整个教堂整个炸了起来,杰里德等人被炸飞到下面,而那个人浮在半空中毫发无损,"这力量....难道你是聪明头脑"海泷说道。
他平稳的落在地上拍掌说:"见识不少嘛居然认识我,但也是你最后一次认识了"说完冲了过去一拳打中了海泷,没多少时间回避只有硬接下来的海泷被打出了好几个米外,花和泷还有杰里德从三个方面围住他试图控制他的行动,但全被用自身的力量弹走,凛和花阳拿起了剑向他砍去,但根本伤不了分毫,直接倆拳把凛和花阳打飞出去被绘里和希接住,花用起了处刑之刃和守护之盾却被吸了过去变成了他的武器"我是一个有意识的宝物所以我能随意使用宝物的力量"那个人说道。
穗乃果,小鸟和海未还有真姬和妮可五个一起试图强行抢过来却被一团火袭击了过来,五人分散开绘里和希却被冻住了双脚动弹不得,村长看见形式不妙只能拔刀相助砍向那个人。
聪明头脑马上反应过来用守护之盾先防御住了村长攻击,再用处刑之刃试图砍向村长的瞬间被接了下来,一脚把聪明头脑踢了出去,海泷在后面伺机而后,一把抓住了聪明头脑的后颈试图用铁蛇羚羊的力量把聪明头脑斩首。
聪明头脑微微一笑,随即在海泷前面爆炸开来,海泷被炸出十米之外手臂被严重烫伤,滚滚浓烟中聪明头脑走了出来,"刚才的力量......果然剩下的宝物全在你身上.."海泷艰难的说道。
聪明头脑打开了一个传送门,进去前对着泷说道:"当所有宝物结合一起时,就能变成打开通往能够实现愿望的大门,那时候我将不再只是,而是作为一个强大的人活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nake king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并听到这一切若有所思说道:"很快就能回到以前的生活了,等着我吧"。
另一方面知道这件事情的阿尔维斯也有所进展在聪明头脑回来的地方找到了他,对着他说:"和我合作把,这样的话既能完成你的愿望也能实现我的愿望,多好"聪明头脑疑惑的问道:"你的愿望是什么?""我想要看见新世界的诞生,所以你的力量是必不和可少的一部分,更何况作为大门钥匙孔的圣人宝库在我这里,你无法拒绝我和你的合作,怎样?这交易还算不错吧"阿尔维斯说道,聪明头脑没办法只能先答应他。
另一方面snake king找到了泷等人想和他们合作击败阿尔维斯和聪明头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