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林子大了2

2023-03-26小说九辫儿 来源:百合文库
大林发给张云雷一张片场的照片。张云雷忍不住看了又看。想把图片转发给九郎,想想又忍住了。才不要理那个该死的红毛馕!
张云雷收到的图片是栾哥拍的:大冬天,九郎在片场,上半身穿着衬衫、马甲,下半身穿着短裤的剧照。张云雷想想可笑又心疼,虽然这是剧情需要,冬天拍夏天的戏,还要九郎穿短裤。“会不会冷啊?能不能感冒啊?一次能过吗?”
一天张云雷没理自己,九郎电话给张云雷,“接啊,小祖宗,接啊。”手机响到自动挂断,张云雷也没接。想想别的办法吧。九郎眼睛扫到大林正在看手机,灵机一动,“大林,我想和你小舅舅探讨一下人生,可是他不接我电话,把你的电话借我一下。”大林知道小舅和九郎在冷战,就递过去电话。正如九郎所料,电话打过去,秒接。就知道他在等微信。“辫儿,别挂,我错了。下次我再也不告状了!”听到九郎低沉的声音,张云雷的心,砰砰砰乱跳,张云雷口不择言道。“杨九郎,你可真行啊,会告状了,还找人停我演出!”“辫儿,我看你脚肿的,鞋勒的印一夜都没下去,太遭罪了,我不是为了你好吗?你好,我才好。要不然,我担心你。演出你还好逞强。去厕所、上下车都不方便。听我的,等我戏拍完了,我回去陪你,咱俩一天也不休都没问题。你乖一点,在家好好养着,来日方长!
”张云雷听到九郎这么说,这宠溺的语气,所有的气都化了。本来也不也只是想吓吓九郎“可说好了,拍完戏,你要好好陪我。拍戏辛苦吗?没有冻感冒吧?”九郎怕张云雷担心,急忙说“都是师兄弟一起拍戏,挺好的,我你还不放心,你吃午饭没?”张云雷说“没胃口,不想吃。”“不行啊,身体恢复的时候啊,怎么也要吃啊。肉饼?黄焖鸡?肉串?点一样,我给你叫外卖。”“我想吃我妈做的饭!”张云雷真是超级刁难人,九郎想了想说“宝贝儿,我让我妈做点给你送过去吧!”张云雷一听,可吓傻了,哪敢惊动九郎的妈妈呀。最近自己摔伤,九郎为了照顾自己都瘦了不少,哪个当妈的不心疼。九郎告诉过自己,杨妈妈说他不省心。怎么还敢劳烦杨妈妈。张云雷连忙说“不用了,不用了,姐姐给我做的打卤面。我现在就去吃。”“好吧,给我发视频,我要看着你吃!”张云雷气的,捶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猪,为什么每一次都败在九郎的手下。
张云雷乖乖的发了视频,吃了面。
福祸相依,九郎虽然哄好了张云雷,可是自己在片场却被搞的头大!

猜你喜欢